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女人生孩子,是拿性命賭!陪產,讓老公「感同身受」

女人生孩子,是拿性命賭!陪產,讓老公「感同身受」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陪產,是建立我們是一家人的共感時刻 很多先生害怕進產房陪產,總推託說自己怕看見血,怕看見生產的現況會影響日後的夫妻生活等,不管先生拒絕進入產房的理由多麼冠冕堂皇,或是情有可原,終歸就是沒有足夠的意識與認知,自己真的要當爸爸了﹗ 先生根本就無法感同身受的分擔妻子懷孕時的辛苦與壓力,如果連妻子臨盆之際,…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