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在書本上看過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平常對妳有多好,而是看吵架時他怎麼對妳。 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去傷害妳。動手打人或是出言辱罵妳的,都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的。正在吵架或者生氣,情緒絕對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捨得讓你受傷害。 不管是你的錯還…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唉???
一半對一半錯 我的體會是如果真的愛另一半是改掉自己的缺點,試問真正的互相愛對方是會將就互相的缺點?還是改掉互相的缺點而增進感情?
是的
認同
認同
黃安凱 請不要加速我衰老,小心老婆變老婆婆。
借分享?感恩
戴鍾麟 謝謝你
看來10幾年...台灣的社會【關於家暴】傷害,精神虐待,並不在乎,還不譴責,反而~反而支持家暴,永久的傷害是合理的,應該的....真讓人費解【哪天~當妳~妳的女兒是長年受家暴的婦女】....看看你們是否【依舊無感】的支持.....
奢求愛?哈!連命都不饒過的10幾年.....愛妳的人是怎麼對待妳?比對奴隸~凌虐~傷害~還【自由自在的傷害】~絕不覺醒...
跟我吵架他氣得吃不下東西,卻還記得默默幫我買宵夜,應該就是這個人了吧!?
我想到我身邊就有一個,我應該要珍惜。
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