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口罩男 【你媽是媽,難道我媽就不是?】 口罩哥你好,很抱歉把怨氣往您這邊吐,但真的一口氣不吐不快。去年我婆婆車禍住院,我醫院跟家裡兩邊跑,有時候公公外出,我還要帶著小孩搭公車去醫院照顧婆婆,再趕回家煮飯給全家人吃,沒有人感覺我辛苦就算了,今年初我母親生病需要住院一段時間,我跟老公提議想回去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Trinity Yen 2022-08-06 05:23:50 我的家人永远都是我的 陳秀美 2022-08-06 04:54:05 那是我媽媽生養我~回去照顧是應當的~~根本不用誰決定~~能不能~可不可~~不吃外面就學煮~作中學學中作~並不一定都要同個人服侍 張拉拉 2022-08-06 03:38:17 每天啊⋯ Wen Wen 2022-08-06 03:07:00 自己有手有腳、有在賺錢不會自己想辦法嗎?且沒叫你去顧就算不錯了,是怎麼樣?巨嬰嗎? Liyl LI 2022-08-06 02:36:12 我是子宮肌瘤想手術,老公叫我撐到暑期叫小孩顧,遇上疫情我又怕小孩染疫,目前撐著,老公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名詞。 胡小珮 2022-08-06 01:06:46 你是巨嬰?可以滾回你家喝奶去吧?把老婆當什麼傭人哦你也請不起吧 Yu Tseng 2022-08-05 23:43:50 想吃飯可以去外面買,或自己煮~ Backy Lu 2022-04-23 12:13:40 原生家庭教育很重要 張芳齡 2022-04-23 10:34:11 不會自己煮或吃外面?腦殘或手殘? 陳宜岑 2022-04-22 20:55:54 還好老公也行,我爸生病到死,8-9個全支持,全在醫院顧爸,只有六日,才回家,感謝老公,願意,一輩子,都不會忘,感因對我的好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57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2-08-06 05:23:50
2022-08-06 04:54:05
2022-08-06 03:38:17
2022-08-06 03:07:00
2022-08-06 02:36:12
2022-08-06 01:06:46
2022-08-05 23:43:50
2022-04-23 12:13:40
2022-04-23 10:34:11
2022-04-22 20: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