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口罩男 【你媽是媽,難道我媽就不是?】 口罩哥你好,很抱歉把怨氣往您這邊吐,但真的一口氣不吐不快。去年我婆婆車禍住院,我醫院跟家裡兩邊跑,有時候公公外出,我還要帶著小孩搭公車去醫院照顧婆婆,再趕回家煮飯給全家人吃,沒有人感覺我辛苦就算了,今年初我母親生病需要住院一段時間,我跟老公提議想回去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瑤君 2019-03-14 16:56:47 Ji Ling Alicia Chen 2019-03-14 16:39:39 回去那麼多天誰要煮飯? 自己煮啊!不然吃屎也是可以 張育晴 2019-03-14 16:38:40 不會煮哦 放著給他餓 我是我父母生養的 又不是你家養大的憑什麼 陳妤兒 2019-03-14 16:37:54 我沒煮飯 我老公「妳想吃什麼,我們去外面吃」 Chloe Chang 2019-03-14 16:22:08 沒人煮飯就吃屎去吧 陳宥晴 2019-03-14 16:16:23 父母都生病了還講幹話,吃飯?吃屎比較快! 余芳 2019-03-14 16:02:23 一切都是自愿的,勉强没有用,不管是照顾谁,有心自然不怕天长日久,没心一次两次就不耐烦了,双方都要会处理关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遇到良人便是好,但难得? 游芯蘋 2019-03-14 15:54:16 如果我老公說出這樣的話~就離婚吧~ 跟這種人相處可以依靠一輩子嗎? 萬一有一天你生病了~你期望他可以照顧妳嗎? 或許很偏激~但這就是現實~ 趁年輕~找個願意跟你一起同甘共苦 如果不年輕~找個伴~願意跟你同甘共苦 Cecilia Chuang 2019-03-14 15:39:14 其實我公婆也是傳統到不行的那種 但我一律不理會 臉皮厚一些就好 自己的爸媽也是好辛苦才把自己拉拔到這麼大的 這樣的恩情並不會隨著我跟某一個男人結婚而被抹滅!老公如果能將心比心那是最好 如果不行 真的要把自己顧好 讓自己強一些 至少離開這個婚姻不會一無所有! Piva Lee 2019-03-14 15:36:52 Taki Kun « 上一頁 1 ... 54 55 56 57 下一頁 »
游芯蘋 2019-03-14 15:54:16 如果我老公說出這樣的話~就離婚吧~ 跟這種人相處可以依靠一輩子嗎? 萬一有一天你生病了~你期望他可以照顧妳嗎? 或許很偏激~但這就是現實~ 趁年輕~找個願意跟你一起同甘共苦 如果不年輕~找個伴~願意跟你同甘共苦
Cecilia Chuang 2019-03-14 15:39:14 其實我公婆也是傳統到不行的那種 但我一律不理會 臉皮厚一些就好 自己的爸媽也是好辛苦才把自己拉拔到這麼大的 這樣的恩情並不會隨著我跟某一個男人結婚而被抹滅!老公如果能將心比心那是最好 如果不行 真的要把自己顧好 讓自己強一些 至少離開這個婚姻不會一無所有!
我要回應
2019-03-14 16:56:47
2019-03-14 16:39:39
2019-03-14 16:38:40
2019-03-14 16:37:54
2019-03-14 16:22:08
2019-03-14 16:16:23
2019-03-14 16:02:23
2019-03-14 15:54:16
2019-03-14 15:39:14
2019-03-14 15: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