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女人簽的不是賣身契,照顧娘家不需要經過誰同意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口罩男 【你媽是媽,難道我媽就不是?】 口罩哥你好,很抱歉把怨氣往您這邊吐,但真的一口氣不吐不快。去年我婆婆車禍住院,我醫院跟家裡兩邊跑,有時候公公外出,我還要帶著小孩搭公車去醫院照顧婆婆,再趕回家煮飯給全家人吃,沒有人感覺我辛苦就算了,今年初我母親生病需要住院一段時間,我跟老公提議想回去照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施富國 2022-04-21 05:46:25 阿是不會自己出門買便當嗎?殘廢了嗎? Serafina Xie 2022-04-21 05:33:51 ?翻到外太空去的回答…… 覺得不太適合結婚,應該回媽媽的搖籃床喝呢ㄋㄟㄋㄟ 蔡秀蘭 2022-04-21 04:41:16 男人~ 千萬別自曝其能力不足?? 林以霏 2022-04-21 04:40:02 認同?? 吳美鳳 2022-04-21 04:36:52 這是社會本來就不公 黃子芸 2022-04-21 04:32:38 煮個屁!吃屎較快? Karen Chan 2022-04-21 04:28:05 老公是斷手斷腳嗎? 他那麼機車,趁機餓死他好了! Vivian Chiu 2022-04-21 04:22:06 所以我不喜歡講什麼嫁給你 娶誰誰進來,最公平講法是兩人共同成立新的家庭 許栩銨 2022-04-21 03:59:43 認同 Kent Huang 2022-04-21 03:46:12 本來不就是應該的?都是自己長輩有什麼好分的? « 上一頁 1 ... 6 7 8 9 10 ... 57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22-04-21 05:46:25
2022-04-21 05:33:51
2022-04-21 04:41:16
2022-04-21 04:40:02
2022-04-21 04:36:52
2022-04-21 04:32:38
2022-04-21 04:28:05
2022-04-21 04:22:06
2022-04-21 03:59:43
2022-04-21 03: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