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嫁後不留房間,嫁出去的女兒就沒有家了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嫁出去的女兒,娘家就沒房間?有網友在爆怨公社上表示,因為哥哥明年初要結婚,自己剛出嫁,媽媽決定把她的房間讓出來給哥哥當新房,她覺得很不合理,表示「嫁了就不是女兒嗎?」 這名網友的媽媽說,女兒嫁出去本來就不該有自己的房間,還要她自己去問問,很多人家中的女兒嫁出去都是這樣,家裡不能有…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抱歉喔
我媽沒有自己的房子
沒我的房間也是應該的
而且我離開媽媽的時候
我才國中畢業
媽媽是租套房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自己的房間啊
畢業之前都是跟家人睡上下舖
哪來自己的房間???
我下還有弟弟
因為她不可能為了我有自己房間
去租一個25000元的房租
有3房一聽ㄧ廚房
這樣她開銷大
她目前住雅房
弟弟也住雅房...
各自分擔房租!
房間給女兒,兒子出去生活+1
還沒嫁,房間就沒了?️
在我身上嫁出去房間立馬就沒了!不是沒有空間,而是我媽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
我會留房間給女兒,兒子的不會留,會希望兒子婚後獨立搬出去生活。
应该留房间给女儿,因为娘家是女儿的后路
父母要是有能力可以給孩子房間當然會給,做子女的又何需為了不常住的房間為難父母....彼此愛著對方更要緊吧
我的房間被侄女們入侵了!變好亂
其實女兒永遠是媽媽的心頭肉,娘家永遠是她們的避風港 ,我兩位女兒沒有娘家房間的煩惱,因為都有自己房子而且有住附近。
傻逼才結婚
大家都在討論
原來嫁出去的女兒們……都有這困擾!!!
原以為娘家是堅強的後盾,
心累時….還有娘家可遮風避雨,
當想喘口氣可依靠的港口…
但自從弟媳帶球嫁進門後,一切就變了調….
回娘家…房間已不在…彷彿暗示不要女兒在回去.
其實蠻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