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女性婚姻困境:家務和生養孩子沒被認可,步入婚姻不再有社會價值 女性婚姻困境:家務和生養孩子沒被認可,步入婚姻不再有社會價值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很多文章在談,全職媽媽絕對是比上班辛苦百倍的工作,的確!這不能否認。但那些講「家庭主婦不用上班很爽、妳整天在家又沒在幹嘛、不過就是帶孩子嘛…」的爸爸,也從沒少過。我覺得呢,依據孩子的年齡做區分,全職主婦可分成三個時期來談。再從這三種情況,來理解爸爸們的心態,為什麼總覺得媽媽在家很閒? 第一種,是帶著…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詹益承 2020-09-25 00:03:26 覺得媽媽在家很閒的爸爸們應該是少數吧?有孩子後通常是爸爸在外面上班被說比較輕鬆 XD Notthing At All 2020-09-24 23:59:24 應該可以學國外阿不結婚也可以有小孩,或就都不結婚在一起就好,重點是沒財產阿什的問題 林小玲 2020-09-24 23:47:31 我覺得還是上班比較好,也沒有人要求她們全職帶孩子帶到成人吧,我婆婆就是啊2個兒子帶到成人自己的要老公要退休了,以後沒有人賺錢給她囉,然後跟媳婦和跟我媽哭窮,要求換媳婦賺錢全部交給她 灵心 2020-09-24 23:25:17 很多职业女性一样是会对全职妈妈说这些刻薄的冷话别以为只有男人会说 王美美 2020-09-24 23:12:34 王美美 2020-09-24 23:12:17 婚姻是無底洞,看你碰到的男人是怎樣的,好的捧上天,不好的就像地獄。 J.r. Ding 2019-09-03 12:25:02 這些事,職業婦女也都要做的。 陳立芸 2019-09-03 04:23:16 當媽的才知道的辛苦 WaWa Luo 2019-09-03 01:54:39 陳敬修 高蕙雯 2019-09-02 19:16:20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林小玲 2020-09-24 23:47:31 我覺得還是上班比較好,也沒有人要求她們全職帶孩子帶到成人吧,我婆婆就是啊2個兒子帶到成人自己的要老公要退休了,以後沒有人賺錢給她囉,然後跟媳婦和跟我媽哭窮,要求換媳婦賺錢全部交給她
我要回應
2020-09-25 00:03:26
2020-09-24 23:59:24
2020-09-24 23:47:31
2020-09-24 23:25:17
2020-09-24 23:12:34
2020-09-24 23:12:17
2019-09-03 12:25:02
2019-09-03 04:23:16
2019-09-03 01:54:39
2019-09-02 19: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