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盧凱明 2020-11-12 10:16:25 老古板 硍 林昕儀 2020-11-12 10:09:34 Kuo Blackoa 晏林 2020-11-12 10:06:15 那 她奶奶的 也甭吃肉 Taotao Hiu 2020-11-12 09:58:16 这种奶奶可以去仙游了,不然社会悲剧越来越多 連玉惠 2020-11-12 09:41:23 唉! 奶奶重男輕女 父母態度也很重要. Mihsien Chu 2020-11-12 09:40:59 難道奶奶自己也覺得自己是賠錢貨嗎? 彭小皮 2020-11-12 09:36:02 看成用奶奶夾起.....害羞 Dai Chang Yi 2020-11-12 09:31:08 都什麼年代了?現代都嘛生女兒好,女兒比較貼心 孫寶比 2020-11-12 09:30:06 照這樣說,奶奶自己也是賠錢貨 Huang Huang 2020-11-12 09:19:01 可是...很多長輩們自己不是也是女的嗎?難道他們自己吃素?!??? « 上一頁 1 ... 23 24 25 26 27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12 10:16:25
2020-11-12 10:09:34
2020-11-12 10:06:15
2020-11-12 09:58:16
2020-11-12 09:41:23
2020-11-12 09:40:59
2020-11-12 09:36:02
2020-11-12 09:31:08
2020-11-12 09:30:06
2020-11-12 09: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