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不滿又生女兒!媽親手送走孩子,15年後結局神反轉!現代仍存在重男輕女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現代社會,重男輕女的情況居然還是存在?一名母親因為第二胎又生女兒,因為想要兒子所以決定將女兒送人,兩年後總算生下兒子,但兒子卻有先天性的罕見疾病,而且只有被送走的女兒可以救他,但女兒得知身世之後卻拒絕幫助,整起事件讓人既心疼又無奈。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江蘇的陳姓女子,因為不滿自己…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黃君文 2020-11-12 04:50:12 誰敢說我是賠錢貨我就送?給他吃 秋兒 2020-11-12 04:49:59 呵這跟我小時候好像,男生有過生日,女孩沒再過,下田工作時,男孩工作早早休息,女孩得做到伸手不見五指才能休,男生犯錯輕輕放,女孩打到妳開花,見血才收手。 Tina Chao 2020-11-12 04:49:21 奶奶 賠最多錢了 養到那麼老了 等小孩長大...你就會知道誰只會回家要錢...誰長在外面闖禍...而誰才會拿錢孝順長輩... 看不到那天也不知道誰是賠錢貨! 將來就算不孝順妳...也剛好而已 陳垣錚 2020-11-12 04:48:52 女兒多可愛 Truffle Loo 2020-11-12 04:48:14 谁敢打我女儿。。。我老公一定不放过他 Wang Wang Wang 2020-11-12 04:48:11 奶奶自己也是女生,是老賠錢貨 廖珮妏 2020-11-12 04:48:02 下次看到奶奶吃肉直接翻桌,罵她賠錢貨吃啥小肉啊 KY Wong 2020-11-12 04:47:55 睁大眼睛看看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Mei Yean Seah 2020-11-12 04:47:47 没到最后还不知谁才是赔钱货 周世傑 2020-11-12 04:47:40 重男輕女分兩種,一種是所有好處全男生收,另一種是責任全男生擔,女生只要動張嘴即可,在下目前碰到的,即第二種。若大家都在喊男女平等,可否把男生女生所有好與不好的都一起分擔分享呢?民法要不要也修一修呢?畢竟民法修訂時是那種男女不平等偏頗的年代啊! « 上一頁 1 ... 45 46 47 48 49 ... 57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Tina Chao 2020-11-12 04:49:21 奶奶 賠最多錢了 養到那麼老了 等小孩長大...你就會知道誰只會回家要錢...誰長在外面闖禍...而誰才會拿錢孝順長輩... 看不到那天也不知道誰是賠錢貨! 將來就算不孝順妳...也剛好而已
周世傑 2020-11-12 04:47:40 重男輕女分兩種,一種是所有好處全男生收,另一種是責任全男生擔,女生只要動張嘴即可,在下目前碰到的,即第二種。若大家都在喊男女平等,可否把男生女生所有好與不好的都一起分擔分享呢?民法要不要也修一修呢?畢竟民法修訂時是那種男女不平等偏頗的年代啊!
我要回應
2020-11-12 04:50:12
2020-11-12 04:49:59
2020-11-12 04:49:21
2020-11-12 04:48:52
2020-11-12 04:48:14
2020-11-12 04:48:11
2020-11-12 04:48:02
2020-11-12 04:47:55
2020-11-12 04:47:47
2020-11-12 04: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