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我老婆自己帶小孩,我一個月還要給他2萬⋯
你這6000是用來養哈士奇嗎?
帶忙小孩不是義務,而是責任,假設小孩出了任何事情,怪罪下來又是帶的那個人,這樣才敢扛責任,人在福中不知福!
人在福中不知福
嫌貴?沒關係,以後你老了,孩子花600養你都嫌貴!!等著吃廚餘吧!
那6000嫌貴就請他帶去給自己的奶奶帶也給6000元
我四个孩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自己一手带大,也是双薪家庭。现在孩子跟自己最亲,想想自己辛苦的付出还算是值得的。
有丈夫計較褓姆費的,也有妻子計較孝親費的,總而言之,不管夫妻之間或是親子之間,一談到錢的問題就傷了和氣和感情
你講的都超貼切的啦!!!???
不知感恩。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