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幫帶孫給6000夫嫌貴?長輩沒有義務,嫌貴回去自己養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讀者來信】: 口罩哥你好,我是個新手媽媽,小孩目前六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家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我白天必須幫忙工作,小孩從出生之後都是由我母親在照顧,最近我媽提說,不然每個月給她六千元補貼,可是我老公說我媽太愛計較了,只是白天顧著時間又不長,而且尿布、奶粉都是我們在買,這樣還要給六千也太多… [看詳細內文]
1 則回應
我要留言
那幹嘛生。
沒錯,帶孩子是要耐心,精神付出重要的是責任,分秒戰戰競競,不管是媽媽或婆婆願意帶都要感恩,因為很辛苦,同理心互換立場多包容體諒,真心感恩比什麼都重要
有時候還要倒貼勒?還嫌??
這種男人太爛了,難道婆家帶回養,不給褓母費或給得較少就合理嗎?
貪圖父母的時間和金錢,真的令人作嘔…
哈,選我
要生 又不養 真是TMD
真的要彼此感恩,互相……沒有所謂的應該
身邊有好幾位年長朋友,放棄高薪在家帶孫子,給的帶孫費就不高,給個2、3個月就折半還包吃,不高興給臉色看,真的很不值,5、6千元有時還要倒貼老本,自己的父母幫帶要比別人帶安全多了,還有哪來的三節、哪來的一月年終紅包、要感恩
如果長輩一直要錢呢?一萬五現少
大家都在討論
我都要自己賺錢自己養耶,另一半也不幫忙,更沒有長輩疼愛,男人拜託不要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