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婆婆餵重傷媳剩菜,娘家3台車來辦離婚!我的女兒不是仇人、更不是你家的工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在「匿名公社」上發文哭訴,自己因車禍重傷,無法親自下廚,同住的婆婆卻三番兩次找她麻煩、一再刁難,甚至不幫她煮東西,或是只簡單煮個泡麵。更離譜的是,有幾次都是拿沒熱過的剩菜剩飯給她吃。原PO向老公訴苦,老公卻認為不可能,自己的媽媽絕不會這樣做。對於老公的不信任,心灰意冷的原PO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劉紋君 2021-03-09 15:56:51 邱麗蓉 2021-03-09 15:38:26 如果可以當家人 怎麼會有婆媳問題ㄌㄟ 是在哈囉??? 邵子美 2021-03-09 15:35:11 沉默不語 林俶裏 2021-03-09 14:23:08 我自己也有女兒,自青春期起就教女兒,若以後有公婆能以禮相待那最好,謹守自己的本分和責任;若不能好好相處,那就以理相待,勿受委屈、不合常理就反應,再不若有娘家撐著,莫受委屈。 葉佳惠 2021-03-09 13:42:37 莊芯你要看清楚 簡雅惠 2021-03-09 13:39:27 有緣才會當一家人 這麼分明,那就把自己小孩跟老公照顧好 畢竟生活沒靠她吃穿 Jennifer Yang 2021-03-09 13:04:06 「千挑萬挑,就是沒挑到婆婆」 Elva Chou 2021-03-09 12:57:35 對於公婆是基於愛屋及屋而已,但不是應該的,人是互相的不是誰應該的,老公疼愛公婆疼惜,我相信做媳婦的也會反應回去的(少數不知好歹的媳婦不懂感恩而已 鳳鳳 2021-03-09 11:58:44 陳侑廷 邱鳳英 2021-03-09 11:52:54 這樣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2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林俶裏 2021-03-09 14:23:08 我自己也有女兒,自青春期起就教女兒,若以後有公婆能以禮相待那最好,謹守自己的本分和責任;若不能好好相處,那就以理相待,勿受委屈、不合常理就反應,再不若有娘家撐著,莫受委屈。
Elva Chou 2021-03-09 12:57:35 對於公婆是基於愛屋及屋而已,但不是應該的,人是互相的不是誰應該的,老公疼愛公婆疼惜,我相信做媳婦的也會反應回去的(少數不知好歹的媳婦不懂感恩而已
我要回應
2021-03-09 15:56:51
2021-03-09 15:38:26
2021-03-09 15:35:11
2021-03-09 14:23:08
2021-03-09 13:42:37
2021-03-09 13:39:27
2021-03-09 13:04:06
2021-03-09 12:57:35
2021-03-09 11:58:44
2021-03-09 1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