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夫妻大哉問 » 婆媳關係中,請先思考這兩件事:妳,才是自己永遠的主人 婆媳關係中,請先思考這兩件事:妳,才是自己永遠的主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妮婷 諮商心理師 「我的婆婆殺了我」為聳動標題撼動了過去一段時間的社會新聞,臉書社團許多心有戚戚焉的女性們交流想法,充斥著憤怒、悲傷、惋惜,各方專家也紛紛從不同角度撰寫文章進行宣導與剖析。 戀愛或許可以很單純地沉溺在兩人世界,然而踏入婚姻後,兩人關係勢必複雜化,其中,「為人媳婦」是一大洗禮,…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郝鐵鑫 2020-09-11 15:24:29 ?相愛容易相處難? 對象是任何親人 謝雅如 2020-09-11 07:36:16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必須遷就誰..如果理念不合..那就分開住唄? 張琬琬 2020-09-11 07:15:51 做自己就好不要太固執不然會很累 KP Tan 2020-09-11 04:08:34 在婆家,媳妇永远低人一等,永远是二等公民。 他们就可以讲人坏话,媳媳妇只要一出声,就是不尊重,不礼貌,没教养。 到底是谁没教养先? 过年过节,媳妇忙进忙出,是妳应该的,累死也是妳的事。 陳曉華 2020-09-11 02:06:08 當初結婚時,我婆婆還說我媽媽為何要潑水?哈囉~我嫁過來這位婆婆也沒待我多好啊!三不五時跟先生靠北我的壞話,您又好到哪裡去呢!!!老娘就是做自己啦,操煩是您自己的事啦! Huei-fang WU 2020-09-11 01:26:50 吳吳 蔡恬 2020-09-11 01:22:14 我家還有 非常大神的 大姑 大我一歲 非常的 大面神 « 上一頁 1 2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KP Tan 2020-09-11 04:08:34 在婆家,媳妇永远低人一等,永远是二等公民。 他们就可以讲人坏话,媳媳妇只要一出声,就是不尊重,不礼貌,没教养。 到底是谁没教养先? 过年过节,媳妇忙进忙出,是妳应该的,累死也是妳的事。
陳曉華 2020-09-11 02:06:08 當初結婚時,我婆婆還說我媽媽為何要潑水?哈囉~我嫁過來這位婆婆也沒待我多好啊!三不五時跟先生靠北我的壞話,您又好到哪裡去呢!!!老娘就是做自己啦,操煩是您自己的事啦!
我要回應
2020-09-11 15:24:29
2020-09-11 07:36:16
2020-09-11 07:15:51
2020-09-11 04:08:34
2020-09-11 02:06:08
2020-09-11 01:26:50
2020-09-11 01: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