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才懂!嫁給會好好說話的老公,這樣的婚姻是幸福的!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不當小女人 娘家媽媽來台北找同學,難得不見的小妹也跑來小女人家,三個女人講起話來可是沒個三天三夜都聊不停!「好啦,就說我知道了,你不關心我晚回家,打來又問我要幾點回來?」小妹不耐的對著電話的男朋友兇巴巴的說著。 掛完電話後,媽媽說「小妹呀,男友會被妳罵跑的!」 小妹「不會啦,都那麼久了」 媽媽…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他真的超愛聊天
超愛好好說話的另一半??☺️
聽說歐巴馬女兒很驕縱⋯⋯
劉鴻民 ????誇獎你一下
原生家庭影響太大,為了兒子未來人際關係跟幸福真的要好好說話???
碰上不是講一套做一套老婆係男人的幸福?
另人不好好说话。
是因为女人没站在男人角度的看法。
每天比高比低的,谁人有的没有的,从不在自己男人生活中体验下,有什么压力消化不了。
只是会想我们女人辛苦都是男人给的。
如果男人不是为了一头家,他们肯定可以型仔过生活。
生活压力令到男人不怕辛苦干活,回到家不敢进门,在车上消压后才进门,又有谁知道?
不是不想好好说话,是提不起劲来供老婆而已。
谁不想和自己的女人甜言蜜语,谁不想把老婆养到美美,谁不想当老婆像公主一样的养。
难道男人都是猪吗,没脑袋的吗?
可以一起生活,男人都是背着压力前进。
每次都问,男人有压力吗,男人那里会说,责任在心口。
就是累到想静静,你们知道谁是静静吗?
就是会刷面书,谁谁谁真好,谁不好会放面书呀,幻想着其他,倒不如好好的和男人喝一杯,让他说出自己的压力,当一个好好的听众,而不是在等他好好的和你聊天,要聊男人在外的情况,不要说他的工作我不了解不懂,鸡蛋糕,废话,你每天吃喝拉睡都是他做回来的,别说不知道,让他爽歪歪的讲出来,他每天都会找你聊天。笨蛋一大群,无知。
許家豪
跟無法好好說話的相處還不如獨處?
葉正隆給我小心點???
莊丹
大家都在討論
被冷暴力十幾年,現在也學著冷暴力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