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婆媳問題其實不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如果丈夫能夠站出來為妻子講話,相信許多事就會很不一樣。 何為「姻親專法」? 在「姻親專法」當中,詳列哪些內容以保障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與婚姻內人權呢?以下列出提案人的提案與建議事項:(以下所指姻親:現為或曾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麗華 2020-11-23 06:53:57 我個人覺得~我也是兒孫滿堂的婆婆,年輕人想改變傳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改變自己,既然嫁出去做人家的媳婦,心胸就要寬宏度量,凡事不計較,歡喜做,甘願受,不埋怨任何人,遇到惡婆婆三分,妳更要対她好十分,總有一天她會深深地感動妳的付出,婆媳就這樣化解了如同母女般的快樂生活在一起,妳相信嗎⋯⋯那就是~我啦 Viny Ho 2020-11-23 06:50:14 只有廢又無能的?媽寶台男,才會委屈另一半跟他父母同住,伺候他一家老小!這種廢渣留給外配撿就好了啦! 洪湘婷 2020-11-23 06:42:32 大腦是用來解決問題,不是用來憂悲苦惱 林文芬 2020-11-23 06:40:32 媽寶沒長大而已 洪湘婷 2020-11-23 06:39:24 跟佛祖求智慧,長智慧讓自己自在的活在世上,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生活就像鏡中的世界妳改變不了鏡中的人事物,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笑了就是美好,哭了就是哀愁,讓正能量超越負能量,換妳掌握自己命運。 林庭誼 2020-11-23 06:36:58 要為自己而活,不為別人而死! 欣欣 2020-11-23 06:33:46 我相信有好婆婆 但是現在觀念跟以前不相同 婆婆是不是能接受新的觀念 還是拿傳統生活方式教育現在媳婦 育兒方式也大不相同媳婦不接受就是不孝 老公也不替自己太太去溝通 這樣會好嗎? 而且自己兒子已經結婚了 不是應該放手讓兒子媳婦擁有自己該有的生活方式與人生嗎?媽媽已經把兒子已經辛苦養大了 結婚了 不就也該把兒子交給另一個女人去照顧嗎? 為什麼好像放不了手 抓著他們不放 也逼著他們過妳自己想要的生活 才是對 才是孝順 愚孝真的就是孝順嗎? 有問題出現先生也是要幫著太太跟自己媽媽溝通 而不是覺得我媽說的都對 逃避問題 蘇云鶴 2020-11-23 06:33:19 無能 ,不公,不義,不仁,不道又不負責任的丈夫 是至使家庭破碎的元兇! Monica Cho 2020-11-23 06:31:38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蘇云鶴 2020-11-23 06:27:19 還有比惡婆婆更甚的惡公公 必許延用此法判刑 « 上一頁 1 ... 8 9 10 11 12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陳麗華 2020-11-23 06:53:57 我個人覺得~我也是兒孫滿堂的婆婆,年輕人想改變傳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改變自己,既然嫁出去做人家的媳婦,心胸就要寬宏度量,凡事不計較,歡喜做,甘願受,不埋怨任何人,遇到惡婆婆三分,妳更要対她好十分,總有一天她會深深地感動妳的付出,婆媳就這樣化解了如同母女般的快樂生活在一起,妳相信嗎⋯⋯那就是~我啦
洪湘婷 2020-11-23 06:39:24 跟佛祖求智慧,長智慧讓自己自在的活在世上,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生活就像鏡中的世界妳改變不了鏡中的人事物,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笑了就是美好,哭了就是哀愁,讓正能量超越負能量,換妳掌握自己命運。
欣欣 2020-11-23 06:33:46 我相信有好婆婆 但是現在觀念跟以前不相同 婆婆是不是能接受新的觀念 還是拿傳統生活方式教育現在媳婦 育兒方式也大不相同媳婦不接受就是不孝 老公也不替自己太太去溝通 這樣會好嗎? 而且自己兒子已經結婚了 不是應該放手讓兒子媳婦擁有自己該有的生活方式與人生嗎?媽媽已經把兒子已經辛苦養大了 結婚了 不就也該把兒子交給另一個女人去照顧嗎? 為什麼好像放不了手 抓著他們不放 也逼著他們過妳自己想要的生活 才是對 才是孝順 愚孝真的就是孝順嗎? 有問題出現先生也是要幫著太太跟自己媽媽溝通 而不是覺得我媽說的都對 逃避問題
我要回應
2020-11-23 06:53:57
2020-11-23 06:50:14
2020-11-23 06:42:32
2020-11-23 06:40:32
2020-11-23 06:39:24
2020-11-23 06:36:58
2020-11-23 06:33:46
2020-11-23 06:33:19
2020-11-23 06:31:38
2020-11-23 06: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