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婆媳問題其實不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如果丈夫能夠站出來為妻子講話,相信許多事就會很不一樣。 何為「姻親專法」? 在「姻親專法」當中,詳列哪些內容以保障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與婚姻內人權呢?以下列出提案人的提案與建議事項:(以下所指姻親:現為或曾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建裕 2020-11-20 08:23:39 無能!沒用的傢伙 王韋帷 2020-11-20 08:23:06 有時候這些法律 也保護不了 因為血親帶來的無可奈何! 徐紹菲 2020-11-20 08:22:18 退讓只會讓霸凌者更加得寸進尺 黃心 2020-11-20 08:22:15 蕭雅芳 2020-11-20 08:13:48 豬隊友一枚 惠貞 2020-11-20 08:08:22 只討論到婆婆,有時有些公公也是很三條線,所以真的是要當聰明的公婆! 麗莎麗莎 2020-11-20 08:07:19 哈,我都當作沒聽到耶,愛講去講干我屁事 Hui Mei Liao 2020-11-20 08:06:31 遇到這種婆婆,幹嘛還在跟他廢話!自己底線要踩穩!音檔聽起來就知道她婆婆是在找麻煩! 一直鬼擋牆說什麼認清她的真面目,如果是我會回她婆婆:我也認清你是什麼咖! 管她背景多有權有勢,那又怎樣,她真以為她自己是神喔! Wendy Luo 2020-11-20 08:05:05 人是互相尊重的,但很多的長輩他們會認為我講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錯的永遠都是別人,當晚輩用自己的想法表達,他們只會說我們不尊重他們,就算做再多他們也只會認為是應該的,所以還是對會為你好的人好就好了,做自己就好了,過來人,就算沒後盾的我,是沒在怕的,但相對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活,因為我有兩個可愛的寶貝陪伴 Cindy Tsai 2020-11-20 08:04:24 沒有用的 « 上一頁 1 ... 28 29 30 31 32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Hui Mei Liao 2020-11-20 08:06:31 遇到這種婆婆,幹嘛還在跟他廢話!自己底線要踩穩!音檔聽起來就知道她婆婆是在找麻煩! 一直鬼擋牆說什麼認清她的真面目,如果是我會回她婆婆:我也認清你是什麼咖! 管她背景多有權有勢,那又怎樣,她真以為她自己是神喔!
Wendy Luo 2020-11-20 08:05:05 人是互相尊重的,但很多的長輩他們會認為我講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錯的永遠都是別人,當晚輩用自己的想法表達,他們只會說我們不尊重他們,就算做再多他們也只會認為是應該的,所以還是對會為你好的人好就好了,做自己就好了,過來人,就算沒後盾的我,是沒在怕的,但相對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活,因為我有兩個可愛的寶貝陪伴
我要回應
2020-11-20 08:23:39
2020-11-20 08:23:06
2020-11-20 08:22:18
2020-11-20 08:22:15
2020-11-20 08:13:48
2020-11-20 08:08:22
2020-11-20 08:07:19
2020-11-20 08:06:31
2020-11-20 08:05:05
2020-11-20 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