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婚後被婆婆言語攻擊、不公對待,媳婦有「法」可循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都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婆媳問題其實不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如果丈夫能夠站出來為妻子講話,相信許多事就會很不一樣。 何為「姻親專法」? 在「姻親專法」當中,詳列哪些內容以保障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與婚姻內人權呢?以下列出提案人的提案與建議事項:(以下所指姻親:現為或曾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Angela Huang 2022-11-02 02:43:08 專法就算後來順利通過了 最終的重點還是只有一個 女人不管有沒有結婚 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黃怡玲 2022-11-02 02:34:27 剛剛看了一下,這個專法立意在保護善良外人,但如果遇到惡意外人,這專法反而會變成另一種問題。 Stephy Zhang 2022-11-02 02:28:44 女人結婚要懂的保護自己,不要別人說什麼就默默承受、默默的去做,我們婚後一樣是公主不是傭人,別人家缺傭人那是他們家的事情,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陳彥蓉 2022-11-02 02:20:36 除了法條,其實隊友才是重點、我們曾經是公主為何嫁人要變女傭 黃琪雅 2022-11-02 02:16:26 Wei Jie Zhen希望趕快通過,雙手贊成 Lee Cai Foong 2022-11-02 01:46:54 还什么年代。。。? 为了这样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 直接结束婚姻就好了 熊貓 2022-11-02 01:34:50 這可不可以在結婚簽立結婚證書時 大聲的複誦以及有專業部門來強烈執行這部分? 蔡美慧 2022-11-02 01:23:31 對於沒有知識也不想學習的公婆,姻親法是無用的 有個堅守自身家庭權益的老公才是最主要的 Chloe Hu 2022-11-02 01:22:54 如果隊友窩囊 姻親法好像也無濟於事!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如果隊友在婚姻裡沒辦法獨當一面,對我來說這樣的婚姻真的沒有繼續維持的必要 到底憑什麼結個婚就要變得像下等人? 老娘投胎當人不是為了來當你們的奴才啊! Apple Kao 2022-11-02 01:16:16 有一個會保護妻子、小孩的老公,才會有好婆婆的出現。住在一起,辛苦大家,孩子都看的懂。文中的媳婦,結束自己的生命,實在心酸,老公在哪? « 上一頁 1 2 3 4 5 6 ... 44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Stephy Zhang 2022-11-02 02:28:44 女人結婚要懂的保護自己,不要別人說什麼就默默承受、默默的去做,我們婚後一樣是公主不是傭人,別人家缺傭人那是他們家的事情,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Chloe Hu 2022-11-02 01:22:54 如果隊友窩囊 姻親法好像也無濟於事!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如果隊友在婚姻裡沒辦法獨當一面,對我來說這樣的婚姻真的沒有繼續維持的必要 到底憑什麼結個婚就要變得像下等人? 老娘投胎當人不是為了來當你們的奴才啊!
我要回應
2022-11-02 02:43:08
2022-11-02 02:34:27
2022-11-02 02:28:44
2022-11-02 02:20:36
2022-11-02 02:16:26
2022-11-02 01:46:54
2022-11-02 01:34:50
2022-11-02 01:23:31
2022-11-02 01:22:54
2022-11-02 0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