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男友爸吐槽「生小孩不會痛、不要打無痛」!婦科醫:別錯怪「無痛分娩」害腰酸背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媽媽經編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因在外地讀書、沒什麼朋友,而男友爸媽對她非常好,總是邀請她聚餐、出去玩。出席某次男友家的家庭聚會,席間聊到生孩子的話題,男友媽分享自己生三個孩子的經驗:「其實不痛因為很快就過了,相較之下最痛的是漲奶」。原PO表示男友媽本身就很注重養身,親戚當中又有人…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律安 2019-01-21 03:50:02 謠言止於智者。 Theo Zhang 2019-01-21 02:18:08 我沒打,但是自從懷孕2-3個月就已經腰酸背痛了,持續到現在 孫惠美 2019-01-21 00:53:16 孫倩倩陳秀蘋Joanna Lien 宋蘋蘋 2019-01-21 00:28:27 +1 劉怡伶 2019-01-20 16:14:55 +1 當然要打啊⋯⋯不然要痛死嗎 Hana Lee 2019-01-20 16:08:05 +1 Miranda Lin 2019-01-20 15:03:31 林小喵 張婷婷 2019-01-20 14:58:47 沒打無痛,一樣腰痠背痛 顏小米 2019-01-20 14:41:02 有打,腰痠到受不了 Po Po 2019-01-20 14:29:37 我三胎都打,沒腰痠,反而是有時固定姿勢餵奶才痠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38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想問有拍過孕婦寫真的媽咪們嗎?覺得值得嗎?
我要回應
2019-01-21 03:50:02
2019-01-21 02:18:08
2019-01-21 00:53:16
2019-01-21 00:28:27
2019-01-20 16:14:55
2019-01-20 16:08:05
2019-01-20 15:03:31
2019-01-20 14:58:47
2019-01-20 14:41:02
2019-01-20 14: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