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 留言討論區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文章摘錄:

作者\黃越綏 傳統觀念中,媳婦嫁了過來就是夫家的人,所以就算夫家經濟情況好,但做媳婦的還是不應該拿錢接濟娘家。臺灣人常常卡在這種婆家和娘家之間,公不公平的問題,如果娘家有男丁,做媳婦的拿錢回家孝敬父母就更是罪大惡極了。雖然大家都知道現代人生活不容易,養兒已不能防老,但臺灣人就是會卡在傳統和新趨勢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1 2 3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