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媳婦應該出錢孝敬婆婆?要給也是給我娘家!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黃越綏 傳統觀念中,媳婦嫁了過來就是夫家的人,所以就算夫家經濟情況好,但做媳婦的還是不應該拿錢接濟娘家。臺灣人常常卡在這種婆家和娘家之間,公不公平的問題,如果娘家有男丁,做媳婦的拿錢回家孝敬父母就更是罪大惡極了。雖然大家都知道現代人生活不容易,養兒已不能防老,但臺灣人就是會卡在傳統和新趨勢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吳依璇 2022-11-12 20:21:38 不給 Tai-Fang Kuang 2022-11-12 18:50:08 親生女兒跟親生兒子都沒拿給她了...為什麼媳婦要拿?! 鄭鳳英 2022-11-12 13:15:09 現在的時代那有婆婆給媳婦拿錢的你是在說故事嗎? Vicky Shi 2022-11-12 11:41:37 公婆有生養過媳婦嗎? 張美雲 2022-11-12 06:50:13 給再多公公,婆婆,也會幫你們存起來,到老還是會分給你們,所以不要計較太多, 簡小雅 2022-11-12 06:37:46 非親生的什麼事情都讓她沒幫忙 為什麼她需要幫忙的時候不是找親生的 沒讓她撫養到為什麼要撫養她? 人是互相的 怎麼對待就有怎樣的回報 Ting Hsiu LU 2022-11-12 05:57:07 自己的父母本來就自己出 聘金沒收 坐月子還給你們錢 小孩他媽的妳也不帶。做媳婦的爲何要包?做婆婆的都沒同理心了 媳婦何來同理心對妳! Syuan Tang 2022-11-12 05:49:13 沒有相對的付出、為何要給 Lin Shou Ping 2022-11-12 05:07:44 感情好計較那麼多幹嘛? Ann WU 2022-11-12 04:52:50 自己的父母自己給 1 2 3 ... 3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11-12 20:21:38
2022-11-12 18:50:08
2022-11-12 13:15:09
2022-11-12 11:41:37
2022-11-12 06:50:13
2022-11-12 06:37:46
2022-11-12 05:57:07
2022-11-12 05:49:13
2022-11-12 05:07:44
2022-11-12 04: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