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咪日常 | 一點點就好,找回當自己的快樂

媽咪日常 | 一點點就好,找回當自己的快樂

FavoriteLoading收藏文章

最近發文頻率降低許多、就連許多有興趣的合作都痛心拒絕,其實就是花了兩周時間在適應新的Ethan的國小作息。

你們覺得國小到底該送安親班好呢?

還是在家自己看著寫功課好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的課題,我猶豫了許久,去參觀了安親班環境,最後選擇了自己帶個菲菲接送國小+外師英文班,畢竟捨不得他小一就整個下午待在空間狹小的教室中。
P.s.但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考量,絕對沒有是非對錯。
因為現在每天作息被切滿零碎的;

06:40 起床吃早餐、準備兩隻洗漱出門

07:30 國小到校

08:00 菲的新竹各大公園巡迴

10:00 菲回家睡午覺/我做事+準備午餐

12:00 挖起床吃午餐/整理

12:35 帶菲去接哥哥

12:50 哥吃點心+在家寫功課

13:40 載去英文班/陪菲在家裡玩

15:50 去英文班接哥哥回來

16:10 兩隻一起洗澡玩水/我煮晚餐

16:40 一起吃晚餐

18:00 念繪本時間(根本戰爭!)

19:00 菲菲上床睡覺

20:00 伊森上床睡覺/我整理廚房
大概花了兩周時間我才習慣這樣東奔西跑步調,雖然偽單親沒後援是很累的一件事,但也是這樣才能感受到身邊朋友的溫暖

在我適應前,三不五時媽媽朋友們就會擔心我又沒吃飯、問我要不要幫忙買午餐?約我一起吃早餐幫忙看著菲菲等。
最近適應後,更是大家不嫌棄我帶個嫩嬰出門,利用接送Ethan的空檔,大家一起去滑蛇板、打羽球等等,活動一下身體真的超舒服~!
即使把菲菲一起帶出門,但當下還是有做回自己的感覺,做著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而再也不是看孩子們開心而感到快樂

#不再拘泥metime_mytime
#心情調適好隨時都是goodtime
#大家最近都還好嘛?

關於作者與本篇文章

伊森媽咪 ♪

新竹僞單親子生活?⁡⁡ | 實踐派牡羊座媽媽和8yᴇᴛʜᴀɴ、3yꜰɪꜰɪ一起小資體驗人生、相互磨合成長♡
• 托育人員結業×嬰幼兒按摩
• 烘焙 × 居家 × 育兒 × 旅行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