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婚姻真心話 » 媽咪日常 | 一點點就好,找回當自己的快樂

媽咪日常 | 一點點就好,找回當自己的快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最近發文頻率降低許多、就連許多有興趣的合作都痛心拒絕,其實就是花了兩周時間在適應新的Ethan的國小作息。你們覺得國小到底該送安親班好呢?還是在家自己看著寫功課好呢?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的課題,我猶豫了許久,去參觀了安親班環境,最後選擇了自己帶個菲菲接送國小+外師英文班,畢竟捨不得他小一就整個下午待在…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