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媽咪被問到麻痺的問題:「何時要再生一個?」

媽咪被問到麻痺的問題:「何時要再生一個?」 - 留言討論區

媽咪被問到麻痺的問題之「何時要再生一個?」

文章摘錄:

自從小Q妹得手之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小Q媽,妳什麼時候要再生一個呀?』面對這問題一開始我都說:先休息一下吧!被問到痲痺後,現在已是兩眼無神的微笑以對了XD 通常自然產的媽咪,大多都很愛推銷自然產這東西,然後如果是剖腹產的媽咪,也蠻愛講到剖腹產的好處,但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跟耐痛程度不可能是一樣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