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孩子半夜哭鬧,老公永遠不會醒!最新研究:無論家中有幾個孩子,爸爸的睡眠品質都一樣好 孩子半夜哭鬧,老公永遠不會醒!最新研究:無論家中有幾個孩子,爸爸的睡眠品質都一樣好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生了孩子後,許多的媽媽便開始了完全沒有休息的育兒人生,尤其在夜晚,更是沒辦法擁有完整的睡眠,寶寶哭鬧要安撫、餓了要餵奶,如果生了第二胎、第三胎……良好的睡眠品質更是遙不可及,但更令人生氣的是,孩子小小狀況都能讓媽媽驚醒,枕邊人卻永遠都能呼呼大睡。 加拿大麥基爾大學(McGill …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佳嬿 2022-05-05 01:11:44 中肯 Manleng Yang 2022-05-05 01:10:07 林勻睫 尼砍砍? Yin YA 2022-05-04 19:02:30 我家都是我ㄤ起來泡奶的 吳家恩 2022-05-04 14:05:30 台灣人民: 什麼狗屁不通,還一概而論 我家的3個都是從小我帶大,半夜也多半是我起來 這是什麼鬼扯文?! Wu Meng-Meng 2022-05-04 13:26:46 Rong-xin Chang 楊凱婷 2022-05-04 10:03:58 張祐齊你 Miya Liu 2022-05-04 08:18:31 爸爸總是可以秒睡 然後小孩半夜醒也不會發現 ?? 李文獻 2022-05-04 07:45:44 怎感覺媽媽經 很鄙視男人?♂️, 我老婆一個禮拜大概幫小孩洗一次澡其他都我包辦,夜奶也幾乎是我起來泡….. 真不曉得?♂️這些文章是在搞男女不平等還是沒事找事做.好文章不是一竿打翻全部人吧! 錫安 2022-05-04 06:04:06 這樣寫,是有什麼證據嗎?我每晚至少起來三次,老大老二做夢,踢被子,怕黑,一堆問題,老婆顧老三,狀況更多.....標題下的真爛... 陳芳菁 2022-05-04 04:47:38 真的。。。 « 上一頁 1 ... 19 20 21 22 23 ... 43 下一頁 »
李文獻 2022-05-04 07:45:44 怎感覺媽媽經 很鄙視男人?♂️, 我老婆一個禮拜大概幫小孩洗一次澡其他都我包辦,夜奶也幾乎是我起來泡….. 真不曉得?♂️這些文章是在搞男女不平等還是沒事找事做.好文章不是一竿打翻全部人吧!
我要回應
2022-05-05 01:11:44
2022-05-05 01:10:07
2022-05-04 19:02:30
2022-05-04 14:05:30
2022-05-04 13:26:46
2022-05-04 10:03:58
2022-05-04 08:18:31
2022-05-04 07:45:44
2022-05-04 06:04:06
2022-05-04 04: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