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家有國小生的爸媽必看!零用錢怎麼給?該給多少零用錢? 家有國小生的爸媽必看!零用錢怎麼給?該給多少零用錢?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直白媽(馬哈理財遊樂園FB社團及MONEYBAR創辦人) 場景:直白媽跟「爆奶弟弟」在車上(我們正要去家族聚餐路上,就是吃大餐啦!) 爆奶弟弟:「媽!我想討論一件事,就是我想每月多30元零用錢,我發現我錢不太夠」(因為每月都拿100元存入父母銀行(這個改天介紹),剩下120元,所以錢不太夠) …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陳湘謹 2020-02-27 02:43:39 30年前我讀小學時的零用錢就一天100了~~^^" 果然當年是台灣錢淹腳目 Fang Li 2020-02-27 02:23:30 沒給哈哈,要買什麼告訴我就好 吳小敏 2020-02-27 00:19:23 小時侯只有吃飯錢那有什麼零用錢,到底為何要給零用錢,沒有付出為何要給予收獲,這樣久了小孩是否會覺得拿的理所當然 曹八寶 2020-02-26 23:21:46 高中一個月1千元!! 曾詩詩 2020-02-26 18:22:49 曾婷 陳恩恩 2020-02-26 16:17:58 顏全淯 Emma Lu 2020-02-26 14:28:33 劉宗憲 Ying-Chun Hung 2020-02-26 13:46:39 高中一千太多了吧!除非他住外面 邵韻澄 2020-02-26 13:40:05 羅英銓 Mei Chi Yang 2020-02-26 13:16:12 Chih Ling Chen « 上一頁 1 ... 11 12 13 14 15 ... 26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02-27 02:43:39
2020-02-27 02:23:30
2020-02-27 00:19:23
2020-02-26 23:21:46
2020-02-26 18:22:49
2020-02-26 16:17:58
2020-02-26 14:28:33
2020-02-26 13:46:39
2020-02-26 13:40:05
2020-02-26 13: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