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6-12歲 »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小三考88分掉淚!快樂成長與成績好,你選擇哪個?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 夏嘉璐、黃于瑄 真難想像妳小時候居然還曾經住在幼稚園!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幼稚園,不過那只是園方每年都會幫畢業生安排的夜宿活動,只有一晚,那也是我記憶中人生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自己在外過夜。 我們的童年經驗真是迥然不同啊!連妳的安親班都讓我大開眼界。不知道這樣讓孩子浸淫在自然環境中的安親班,…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張連相 2020-11-11 04:46:46 高沛妤 Hung Fang Pin 2020-11-11 04:08:48 我都採取緊,鬆的叮嚀方式 Wei-shin Chao 2020-11-11 03:44:07 當父母的就是要想開,孩子考不好壓力大也煩惱,考的差無所謂也煩惱,怎樣都是煩惱,唯有想開一途 Maria Chen 2020-11-11 03:32:26 20幾年前有次去好友家玩,忽然聽到她侄子的哭聲從2樓傳到3樓(很大聲吧),我就問同學"誰在哭?",她一直笑就告訴我"還有誰,就是她二姐的第二個唸兒子,只有他才會因為作文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急得大哭呀",哈哈哈,沒錯那時她家有3個唸國小的小男孩,大姐的小孩每天空靈到不行,二姐的大兒子才不管明天要不要考試、考幾分,只有這個第二個兒子很在乎成績,積極主動,沒達到自己的目標還會自責,完全是自發性的要求,全家人(小孩的媽媽是政大畢業當時還是交通銀行某分行襄理,我同學是台大畢業後來拿美國某大學全額獎學金留美)還希望他輕鬆一點、不要太在乎。每個人個性不同,不需要把個案擴大討論。 江沂芳 2020-11-11 03:26:15 何必呢?我不會在意小孩的分數,現在高分數未來就會有高成就嗎?並不會 我讓小孩照著自己的興趣走 Mia Li 2020-11-11 02:41:33 我兒子考試前夕都還在看漫畫書~我只負責提醒其它都是看他自己~ Ju Min Chang 2020-11-11 02:04:09 什麼老師會生氣,其實都嘛是家長在意,不然你跟安親班說一聲,不寫評量不複習都嘛可以??? Miko Lin 2020-11-11 02:01:25 態度才重要 蘇夢萍 2020-11-11 01:16:31 我女兒目前幾乎都考高分(小三生)但我都跟她說品德比分數重要 從以前就跟她說分數有及格就好 但品性一定要好…… 黃銳真 2020-11-11 01:09:28 因為父母親這樣,小孩才這樣ㄚ。 « 上一頁 1 ... 6 7 8 9 10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Maria Chen 2020-11-11 03:32:26 20幾年前有次去好友家玩,忽然聽到她侄子的哭聲從2樓傳到3樓(很大聲吧),我就問同學"誰在哭?",她一直笑就告訴我"還有誰,就是她二姐的第二個唸兒子,只有他才會因為作文想不出來要寫什麼急得大哭呀",哈哈哈,沒錯那時她家有3個唸國小的小男孩,大姐的小孩每天空靈到不行,二姐的大兒子才不管明天要不要考試、考幾分,只有這個第二個兒子很在乎成績,積極主動,沒達到自己的目標還會自責,完全是自發性的要求,全家人(小孩的媽媽是政大畢業當時還是交通銀行某分行襄理,我同學是台大畢業後來拿美國某大學全額獎學金留美)還希望他輕鬆一點、不要太在乎。每個人個性不同,不需要把個案擴大討論。
我要回應
2020-11-11 04:46:46
2020-11-11 04:08:48
2020-11-11 03:44:07
2020-11-11 03:32:26
2020-11-11 03:26:15
2020-11-11 02:41:33
2020-11-11 02:04:09
2020-11-11 02:01:25
2020-11-11 01:16:31
2020-11-11 0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