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妳不會跟著睡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老公,你下班回來的時候,可以幫我去超商拿個東西嗎?我有點累,想休息一下。」宜璇在電話那頭拜託著老公,聲音還帶點疲倦。附帶一提,她是二個小孩的全職媽。 「你又是在累什麼啦,每天在家顧小孩而已,又不用風吹日曬,自己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那邊玩手機,你活該啦,平常白天在家〝不會小孩睡就跟著睡喔…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Sunnymars Liu
用說的比較簡單 …出一隻嘴 ……說3道4最討厭
小孩在睡,媽媽才有辦法搶時間打理其他家務,这些都不是男人可懂的
那是家中有瑪麗亞才能像豬一樣幸福跟著小孩睡,親餵母奶就是趁著小孩睡狂擠囤積,除外家事擺爛會有瑪麗亞幫忙??
只有當媽的才暸解其中的苦
【不是媽媽不會偷時間,是小孩綁著媽媽不給偷;不是媽媽不會跟著睡,是有太多事情等著做。】尤其是新生兒,睡了一下就醒,醒了又要喝奶,喝完奶又要哄著睡,哪個當媽的有睡飽過...一堆家事沒做完,誰來做?連自己的三餐都沒時間弄來吃了,真的要體諒每位當媽的辛苦
講這種話的人沒同理心 也不會體諒 自私的人別期待他會一生一世守護
做女人就得做八爪章鱼?.除非家里有帮佣。男人除了工作剩于的是他们自己的时间。女人没有自己的时间,时间都给了家庭
“小孩睡,媽媽跟著睡”
*家事沒做....有人就說好懶惰的女人喔?
阿...看不下去,你是不會幫忙嗎?請問這個家你有住嗎??
*啥事永遠都是女人做,
那請問男人在家是做啥用?
....翹腳看電視等飯吃....?
*賺?是很辛苦沒錯,
但孩子的媽媽是無償的付出,如果你懂這個道理,就該互相尊重...
講這種話語氣的人,很沒同理心
大家都在討論
因為我之前有一短時間我老公也是這樣子,我把小孩丟給他顧半天,他現在沒有跟我這樣子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