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妳不會跟著睡喔?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口罩男 「老公,你下班回來的時候,可以幫我去超商拿個東西嗎?我有點累,想休息一下。」宜璇在電話那頭拜託著老公,聲音還帶點疲倦。附帶一提,她是二個小孩的全職媽。 「你又是在累什麼啦,每天在家顧小孩而已,又不用風吹日曬,自己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那邊玩手機,你活該啦,平常白天在家〝不會小孩睡就跟著睡喔…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我覺得這些人不會安慰、不會同理心,就不要講話,因為怎麼聽都是幹話廢話蠢話。還有我最煩聽到「甜蜜的負擔」,甜你娘。
唔,只能說,有個神隊友老公,文章的生活跟我是平行時空的..?
心早就冷了二十幾年了
上一次聽到這句我的回覆是:
來啊,小孩現在睡了
你現在躺下去馬上給我睡,馬上睡著,你以為要睡就能睡嗎?來啊,你睡我看,我看你怎麼睡~?
難怪現在生育率越來越低,誰敢生
寶寶睡著才是很多事情可以放手做的開始??
這是‘’基本款‘’的而已~生孩子,只能"不悔"了
小孩睡了,如果跟著睡,一定又被罵,唉呦架尼賀命喔,睡到日頭曬屁股了還在睡!
小孩睡著後,刷的不是手機是metime
想自己,想母亲当年。。辛苦
大家都在討論
因為我之前有一短時間我老公也是這樣子,我把小孩丟給他顧半天,他現在沒有跟我這樣子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