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床頭吵床尾「合」,用愛愛和好更親密?

床頭吵床尾「合」,用愛愛和好更親密? - 留言討論區

床頭吵床尾「合」,用愛愛和好更親密?

文章摘錄:

撰文\丁彥伶 人家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合」,老是用做愛來做為吵架後和好的媒介到底是好還是壞?雖然說夫妻不吵隔夜架,「不生隔夜氣」是好事,不過要提醒大家注意:是吵架?還是親密關係暴力?婚姻中的暴力如果沒有正確處理,只會愈來愈嚴重。 夫妻經常吵架,然後再藉由做愛化解吵架的危機,聽起來好像不錯,但事實上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