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床頭吵床尾「合」,用愛愛和好更親密? 床頭吵床尾「合」,用愛愛和好更親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撰文\丁彥伶 人家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合」,老是用做愛來做為吵架後和好的媒介到底是好還是壞?雖然說夫妻不吵隔夜架,「不生隔夜氣」是好事,不過要提醒大家注意:是吵架?還是親密關係暴力?婚姻中的暴力如果沒有正確處理,只會愈來愈嚴重。 夫妻經常吵架,然後再藉由做愛化解吵架的危機,聽起來好像不錯,但事實上如…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