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怎麼有這種人!『沒品的 』英文該怎麼說呢 ?

怎麼有這種人!『沒品的 』英文該怎麼說呢 ?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希平方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越長大越覺得世界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常常遇到一些很沒水準、厚臉皮的人 真的讓人好生氣!!(#`Д´)ノ 那我們一起來學學該怎麼用英文形容這些人吧! Shame on you. 你眞可恥。 You're just showing off! Sham…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