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情緒EQ學分[只要是人  都會抱怨的?!]

情緒EQ學分[只要是人  都會抱怨的?!]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一位 爆紅影片的素人護士 說過: [只要是人  都會抱怨的]  ​  但我這篇…不是抱怨文   只是想分享   EQ情緒管理是所有人的必修學分 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 亂了方寸   如果你真的心中 憤恨不滿 厭惡…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