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非常認同
Chang Lyon Lim
時代不一樣了,我們老一輩的是這樣子沒錯,現代不是這樣了,社會在進步,人也要跟著進步。
不要再認為照顧生病者很簡單
長期下來
會磨損、健康和精神
家中奶奶、媽媽、去醫院回診檢查都是我處理,有時會面對很多
「臨時狀況」
真的無法照顧就請專業的人來幫忙
費用做兒子、女兒要一起討論負責
男人都覺得應該的,別懷疑
媳婦沒照顧公婆就是不孝!?
那他們自己的親生子女都殘廢嗎?
分家產時,媳婦是什麼都沒有的!
為何還要求媳婦盡孝道?
什麼狗屁鬼道理!
這個弟弟真的么壽!!
老婆是來疼愛的,不是啦伺候你的家人~搞清楚
還是有人想踏進婚姻墳墓???
長輩愛嫌不想顧走人就好 拍拍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