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未送三餐給確診婆婆,公公罵不盡責!媳婦有照顧生病公婆的責任?6觀念要看懂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媽媽經編按:一名人妻近日在Dcard上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婆婆確診,公公在照顧她的第2天突然打給老公,怒罵這位人妻不幫忙送三餐,沒盡到媳婦的責任!人妻委屈表示:「因為我的職業是照顧孩子,我必須為了其他家庭而著想,因此能避免就避免直接接觸啊。」 因公公要照顧確診的婆婆,所以不滿媳婦沒有送三餐、不盡責,因…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重點是媽媽社團的文章男性要看到很困難
說是在培養我照顧他˙跟他父母˙˙˙˙˙˙
矛盾人生。。。不只女人而已,。 曾经为了母亲,而与丈夫离婚。。。
做得到就作,不必太在乎,都是家人。
唉~~我有兒子 也有女兒 自己也是有機會當婆婆的人 自己感受過的 避免這樣對她人 期許自己當個將心比心的婆婆~
不結婚還比較好命
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靠自己爭取權益
因為怕失去婚姻就任由自己活在委屈和妥協裡,完全顛覆了婚姻的意義,婚姻不該是戀愛的終結啊,而是讓戀愛能夠變成一輩子
結婚又不是賣身,想想當初為何結婚,調整自己的態度,父母拉拔妳到大,也不是為了讓妳在婚姻裡受委屈的活著
文中那媳婦還能忍兩三個月,我的個性會在一知道的時候立即拒絕
不合理的事,為何要接受?
別把媳婦當傭人,尤其沒有跟老人相處過的,只有出聲音的
最諷刺就是媳婦不照顧沒有養育之恩的婆婆天不容,婆家嫁出去女兒照顧養育自己母親是盡孝的本份,竟還能理所當然拿看顧費,照顧的可是拉拔養育的母親呢,更無言是婆家人都認同
別忘了你的老婆也是別人的寶貝女兒
大家都在討論
同感~夫妻本是應該互相尊重,不是嫁過去就什麼都是里所應當,命令要照顧好他的父母,娘家父母生病他說去看就會好嗎……自私自利的人
既然進一家門了劃清界線就太了然!就算路邊遇到老弱婦孺獨孤殘也應該搭把手!更何況是自己公婆就算年輕時對妳不友善那又如何!如今妳若好是妳富貴有命行善積德為子女!
如若妳都不好了自然就照顧公婆的事也沒那個能力來處理啊?不是嗎?
現在找不到要跟婆家住的媳婦,倒是兒子住到岳父母家的到處都是,請妳看看妳的周遭有幾個媳婦跟公婆一起住,如有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孤獨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