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怎麼作人老母的?」隨便一句話傷害一個用心的媽媽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小羊貝貝 「你是怎麼顧的啦?一個小孩也顧成這樣,常常在感冒。」 娘家的母親一進門,劈頭就是這句話。當時孩子不滿一歲,得了腸胃炎剛吐了一地的奶,又不給餵藥,小手瘋狂揮呀揮的,把藥水潑灑了一地,這幾天上吐下瀉,又連日陰雨,包屁衣來不及洗,也來不及乾;我不得已才求助母親緊急幫我買幾件衣服送來,好讓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老闆也常這樣說我
講這句話的人自己來做,永遠只出
一張嘴!
很刺痛母阿的心
做媽媽的好辛苦!
我們能盡力的一定盡量幫忙!
多唸了幾句年輕人不愛聽的話!都會回話(呷幺!阿謀妳來娶!妳嗯真厲害?)我不説年代!不然又說我們倚老賣老!
但事實我們真的是苦過來的!代代相傳本是天經地義!我不欠誰!誰也不欠誰!
開枝散葉是好事!
做媽媽的誰不辛苦誰不忙!
當你的寶貝需要你時!叫你媽媽!
深愛你的媽媽只會記得!那是我永遠的驕傲!(寳貝媽在這!)
阿謀哩來顧
還好有老公的支持,老公只要出聲,其他人都閉嘴了!我很感謝老公,當媽媽之後,我還有一部分在認真做自己。
現在想想,真的,就媽媽這工作,我是百分百投入
隨便一句話雞巴毛都會起來
真的 ,
到現在做的最認真的就是當媽媽,不敢說最好,但我盡力而為。
這真的是會壓垮媽媽的一句話~各位媽媽辛苦了,大家加油……
大家都在討論
一定要勇敢做自己,為自己負責,永遠給自己。說的真好也很重要,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給她這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