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手足年齡差幾歲比較好?!

手足年齡差幾歲比較好?! - 留言討論區

手足年齡差幾歲比較好?!

文章摘錄:

作者\咩媽 自從生下二寶 D仔後,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究竟老大跟老二要相差幾歲比較好?老一輩的人都會常常把「要生就一次生完,一次累完」,但,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這個問題始終在我的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當初自然產生下咩仔後,除了在醫院待三天和她分開外,往後其餘的時間我們母女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 我也很同意差好幾歲會比較好 像我三個(10>8>3) 當初還沒老三時一直覺得好累(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 因為大的兩個差兩歲(1歲1個月)超會吵架的 而有了老三後兩個大的比較聽的懂人話 會幫忙 就算有時不會幫忙 但知道我在忙也不會吵我 真的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