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13-15歲 »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 留言討論區

會考,補習班,情緒勒索,讀書,為什麼要讀書,牛頓,孩子,快樂,

文章摘錄:

作者\bigtan_bitch 【糟糕故事:小坦克投稿,第十五集】 1. 本篇的校名為避免造成困擾,故意用同音字代替。本文也是我聽當事人所述、親筆寫成小說,所以不用看文筆認人了XDDD 2.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 3. 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1 ... 16 1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