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13-15歲 »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兒子落榜,爸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嗆:看你自己有多可悲!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bigtan_bitch 【糟糕故事:小坦克投稿,第十五集】 1. 本篇的校名為避免造成困擾,故意用同音字代替。本文也是我聽當事人所述、親筆寫成小說,所以不用看文筆認人了XDDD 2. 獻給所有拚命努力、卻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的考生們。 3. 考完後,這個夏天也快結束了。好好的享受暑假吧!真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林小滴 2022-02-18 06:05:18 你也可以嗆你爸 不然你多厲害 你來考給我看 再逼的生活下成長 一點都不快樂 陳美美 2022-02-18 05:26:42 作者太善良了 Wei Wan Fei 2022-02-18 05:16:25 沒上就沒上?也不是只有考上建中才能活下去。 李振華 2022-02-18 05:11:30 考上建中或北一女是有很了不起嗎? 出社會工作玩真的沒有標準答案,還不是一樣跟智障差不多……????? Kelvin Roux 2020-07-29 17:41:19 文章主角真的很堅強,這樣搞法能活下來真的不易。我覺得主角爸爸的無意識其實是覺得自己可恥,然後把這種可恥投射在主角上。 « 上一頁 1 ... 16 17 18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2-02-18 06:05:18
2022-02-18 05:26:42
2022-02-18 05:16:25
2022-02-18 05:11:30
2020-07-29 17: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