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公婆當皇帝侍奉?婚後遭大姑飆罵:嫁進來就好好當「免費工具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呂秋遠律師 我今年年初結婚,老公是家裡老么,有五個姊姊。婚前原本說好婚後搬去外面住 (我從18歲離家就一直獨立住在外面),但我老公在公婆軟硬兼施壓力下,跟我說希望搬回家住,於是我答應了跟公婆住在一起。照顧婆婆的事,原則上是兒女輪流,但實際上不是。 沒想到,大姑們卻認為做這些都是「應該的」,其中… [看詳細內文]
2 則回應
我要留言
我會摔回去,肯定打她個亂七八糟,太過分拉!還擊是必要的!
除了原生家庭父母可以教育女兒,婆家沒有任何一人有資格"教訓"媳婦!!!!!
若是我女兒這樣被夫家大姑這樣對待 ,我敢保證他們家的喪事要辦很多場了 。
Nicole Chiam
很多離婚的夫妻大部是婆婆和小姑原因而分開。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為何要容忍,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人的一生很短,不必要為了討好誰,而讓自己更痛苦
要是我就直接黑掉了,老死不相往來,怕什麼!又不靠她吃飯!這些姑子都不該管到媳婦的事。
將心比心吧
妳打的也是人家的女兒 ⋯
没有姑,妯娌更可怕吧...她说她老公娶她因为看她会做工(做家务).... 然后每次我打扫家务时,她就会过来说有的没有的... 我看她看我做家务她那么不爽就不跟她争咯.... 她搞了家务几年后反口说我不愿意做家务所以她需要做... 可笑,我老公娶我不是回来做家务的,你爱做做到饱!反正我老公跟我说不用做.... 气死她!嘴巴说一套,背后弄一套!人善被人欺,我都光明正大怼回去....
所以坏人都是我,好人她做完!不过我没有委屈到我自己, 也算不错了...
我不是合格的媳妇也不是一个万能老婆/妈妈!活得那么任性潇洒也算不枉此生了....
記得加倍奉還……
大家都在討論
我大小姑各一個, 連小姑年紀都比我大, 對於大小姑與婆家一概交由先生處理。
溝通無法改變他們, 改變自己配合他們, 自己也會很不開心。
後面說的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