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放學後的「黃金10分鐘」父母一定要問孩子的三句話! 放學後的「黃金10分鐘」父母一定要問孩子的三句話!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很多人會問我這樣一個問題:“親子關係中我最該注重什麼呢?”是理解?是耐心?亦或是陪伴? 其實,每當這時,我都會回答兩個字:“溝通”。 溝通是一座橋樑,橋建好了,才能有一來一往,穩定的親子關係。上個週末,趁天氣不錯,帶著孩子去樓下小公園轉轉,恰好看到這樣一幕:一個小男孩可能很久沒出來玩了,很興奮,抓著…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u Keung Hui 2020-11-27 08:34:21 Carol Tsang 金嫻 2020-11-27 08:32:26 今天在學校開心嗎?學習難嗎? 琦琦 2020-11-27 07:22:36 Jason Hsu 以後屢屢下課要這樣關心她 邱小升 2020-11-27 06:43:41 阿嬤:肚子餓了嗎?要吃東西嗎? 陳誌偉 2020-11-27 06:05:16 發生什麼開心的事 ? 學到什麼呢?回家跟我分享 好嗎? 有什麼地方 寶貝需要爸爸媽媽幫忙你的嗎? 謝麗雲 2020-11-27 06:03:37 已經國中生,從小至今的每一天放學後我問的第一句,依舊是今天怎麼樣?有沒什麼特別的 Kwok Ming Wong 2020-11-27 06:00:40 Kwok Ming Wong 2020-11-27 06:00:37 曾千芙 2020-11-27 05:57:08 媽媽沒帶錢包,不能去萊爾富??? Ya-Yi Huang 2020-11-27 05:30:30 Jeffrey Ke « 上一頁 1 ... 12 13 14 15 16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27 08:34:21
2020-11-27 08:32:26
2020-11-27 07:22:36
2020-11-27 06:43:41
2020-11-27 06:05:16
2020-11-27 06:03:37
2020-11-27 06:00:40
2020-11-27 06:00:37
2020-11-27 05:57:08
2020-11-27 05: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