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Yi-Hua Chen 2019-10-06 12:24:21 Hsin Hao Liao陳宗廷陳陳陳嘉祺我的哥哥姊姊謝謝你們總是讓梨給我吃 Kate Yeh 2019-10-06 12:05:30 Eatmoon Iam 派派幫 2019-10-06 09:01:19 Steven Lo 劉紫翎 2019-10-06 08:51:41 邱鼎翔 魏佳玲 2019-10-06 08:13:53 林峻維 游晴嵐 2019-10-06 07:49:43 莊雲麟 蘇鈺婷 2019-10-06 07:19:13 Wang Kimie Lisa Wang雙寶媽咪很需要 Amy Wang 2019-10-06 07:04:05 一个3岁一个10岁这个方法也好用吗?朋友们你们的看法? 張梓耘 2019-10-06 06:49:13 誰試過 有用嗎?? 楊茉詩 2019-10-06 06:25:29 張程湖好文 以後妹妹大一點懂事了,他們之間的爭吵自己處理 « 上一頁 1 ... 21 22 23 24 25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10-06 12:24:21
2019-10-06 12:05:30
2019-10-06 09:01:19
2019-10-06 08:51:41
2019-10-06 08:13:53
2019-10-06 07:49:43
2019-10-06 07:19:13
2019-10-06 07:04:05
2019-10-06 06:49:13
2019-10-06 06: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