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媽媽要教你們如何吵架!手足間沒有「以和為貴、孔融讓梨」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許雅寧 「媽媽,哥哥拿我的玩具了!」 「媽媽,我沒有!妹妹亂說!」 「爸爸,姊姊不讓我用她的彩色筆,但是上次我有借她!」 「奶奶,他們的蛋糕比我大塊!」 如果家裡有一個以上的孩子,這樣子的對話非常常見。 我是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妹妹,小時候要是和妹妹起衝突,得到的回覆總是:「你是姊姊,應該讓妹妹…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Mei A-Mei 2019-01-03 10:02:15 真的要好好教!當哥哥姊姊都很壓抑~~莫名責任感很重! 游小芬 2019-01-03 08:56:11 Mark Yang 哈哈哈我笑惹??? 喵~? 范圩珣 2019-01-03 08:33:11 Cai Huiru看一看.... 張惠瑜 2019-01-03 08:01:12 魯嚕米 Judy Lai 2019-01-03 07:00:45 等弟弟會講話後,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Alice Hu 2019-01-03 06:19:05 胡雅淑分享一下! 朱梅郡 2019-01-03 05:42:52 Hsien Wu 葉玟伶 2019-01-03 05:36:38 蔡清喜 楊熙 2019-01-03 05:22:57 戴竣傑 Amy Piong 2019-01-03 04:53:27 S-Yiing Tan ?? « 上一頁 1 ... 30 31 32 33 34 ... 39 下一頁 »
我要回應
2019-01-03 10:02:15
2019-01-03 08:56:11
2019-01-03 08:33:11
2019-01-03 08:01:12
2019-01-03 07:00:45
2019-01-03 06:19:05
2019-01-03 05:42:52
2019-01-03 05:36:38
2019-01-03 05:22:57
2019-01-03 04: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