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阿公阿嬤幫帶孫,氣到照三餐修理!長輩顧孩不是義務,一定要注意的3重點 阿公阿嬤幫帶孫,氣到照三餐修理!長輩顧孩不是義務,一定要注意的3重點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孩子的惱人的功力,不只爸媽,就連阿公阿嬤都快受不了了! 一名爸爸就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太太因為都還是要出門工作,所以將兒子託給岳母照顧,原本外婆是相當疼這位寶貝孫子的,但照顧了兩週之後,某一天爸爸打電話回家...(以下節自臉書po文) 我:喂~~~ 兒子:是爸爸嗎? 我:要不然勒?…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吳璽文 2019-09-07 13:40:52 隔代教養教養觀念差很多,有能力還是自己帶比較放心 張慧君 2019-09-07 11:37:22 我單親,小孩兩歲二,出生到現在一直是我自己全程帶~帶去打官司搶監護~帶去讀書~帶去上班~帶去看展覽~帶去看醫生~帶去遊樂園~爸媽沒有義務責任要幫我們顧! 與其生下來要他人帶.....不如不要生! 葉家珍 2019-09-07 11:33:51 薪資太低 Venessa Su 2019-09-07 08:27:48 Chuck Hsiao 已經有人是含恨帶孫了,天天上演戲碼 宜杏 2019-09-07 07:34:28 這不是傳統文化嗎?怎麼扭曲成孫子啃老了 吳秋娥 2019-09-07 06:31:50 有時候是老一輩自己要幫忙帶的,自己帶也可以選生一個就好。輪流幫忙帶時間很快就到了,現在也有托嬰中心幼兒園兩歲就可以上。最終的問題是沒溝通好,還有態度的問題,才會帶的人也累,托付的父母也要被說不肖。自己的人托育更難溝通說實話,真的不 如給外面的帶。 林鴻玉 2019-09-07 06:26:19 我已63歲了,說體力也沒啥體力,小孩結婚生子,為家打拼,已夠辛苦,但我願意帶孫子,因為歡喜愛,就要甘願受。 許嘉晏 2019-09-07 06:22:52 所以我以後根本沒打算幫忙帶孫子… 劉莉 2019-09-07 05:51:08 我是心甘情願帶孫 因為我跟兒女們說過了 在我還有體力還年輕可以幫忙帶時我一定帶 但我要是老了沒體力了就不帶哦??? 劉莉 2019-09-07 05:43:36 含 恨 帶孫??? 點到我的笑點了???????????? « 上一頁 1 ... 53 54 55 56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張慧君 2019-09-07 11:37:22 我單親,小孩兩歲二,出生到現在一直是我自己全程帶~帶去打官司搶監護~帶去讀書~帶去上班~帶去看展覽~帶去看醫生~帶去遊樂園~爸媽沒有義務責任要幫我們顧! 與其生下來要他人帶.....不如不要生!
吳秋娥 2019-09-07 06:31:50 有時候是老一輩自己要幫忙帶的,自己帶也可以選生一個就好。輪流幫忙帶時間很快就到了,現在也有托嬰中心幼兒園兩歲就可以上。最終的問題是沒溝通好,還有態度的問題,才會帶的人也累,托付的父母也要被說不肖。自己的人托育更難溝通說實話,真的不 如給外面的帶。
我要回應
2019-09-07 13:40:52
2019-09-07 11:37:22
2019-09-07 11:33:51
2019-09-07 08:27:48
2019-09-07 07:34:28
2019-09-07 06:31:50
2019-09-07 06:26:19
2019-09-07 06:22:52
2019-09-07 05:51:08
2019-09-07 05: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