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新生寶寶的揪心家書:如果我經常哭鬧,請原諒我、暫時包容我好嗎? 新生寶寶的揪心家書:如果我經常哭鬧,請原諒我、暫時包容我好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英國蘇格蘭NHS Ayrshire & Arran醫院在臉書上貼出一封「新生寶寶寫給爸媽的一封家書」,提醒爸媽初生兒會遇上狀況和原因,最後還要爸媽好好照顧彼此,並且珍惜難得的育嬰時光-畢竟孩子不會永遠這麼幼小稚嫩。 以下請見翻譯: 親愛的媽咪和爹地, 請將這封我寫給你們的…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Ivy Lo 2020-11-03 07:41:47 Dave Yeung Wang Alice 2020-11-03 07:25:00 看了含淚 張云 2020-11-03 07:19:49 柯文盛 陳玉娟 2020-11-03 06:59:48 陳信宇 黃妮可 2020-11-03 06:57:56 新生兒根本是天使 等到兩三歲開始才是地獄 Queena Wu 2020-11-03 06:49:37 Chao Ming Chuang 陳宥希 2020-11-03 06:44:40 曾御誠 ??? 彭靖宜 2020-11-03 06:35:45 看完這篇整個哭到不行?確實迎接一個新生命是人生重大的改變,尤其又是意外從沒在人生計畫中來的寶寶,但他還是出現了,此時此刻就是好好珍惜和寶寶相處的成長時光,將來一定會很懷念現在的一切?更要感謝寶寶沒喝過夜奶,雖然當新手媽媽很辛苦,至少沒日夜顛倒,我已經很開心了? Grace Lim 2020-11-03 06:13:22 Mei Jun, i know you are not easy with your newborn baby....jia yu ??? WenYi Liu 2020-11-03 05:43:26 吳國瑋 « 上一頁 1 ... 17 18 19 20 21 ... 3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彭靖宜 2020-11-03 06:35:45 看完這篇整個哭到不行?確實迎接一個新生命是人生重大的改變,尤其又是意外從沒在人生計畫中來的寶寶,但他還是出現了,此時此刻就是好好珍惜和寶寶相處的成長時光,將來一定會很懷念現在的一切?更要感謝寶寶沒喝過夜奶,雖然當新手媽媽很辛苦,至少沒日夜顛倒,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要回應
2020-11-03 07:41:47
2020-11-03 07:25:00
2020-11-03 07:19:49
2020-11-03 06:59:48
2020-11-03 06:57:56
2020-11-03 06:49:37
2020-11-03 06:44:40
2020-11-03 06:35:45
2020-11-03 06:13:22
2020-11-03 05: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