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一個好女人,成為丈夫眼中的「壞老婆」?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軍離婚了。是他老婆堅決要離的,挽回無果後,他也意興闌珊,「離就離吧!反正你對我有怨言,我對你也很不滿。」 他對老婆的不滿有很多,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愛嘮叨、不體貼。本來他工作一天回家就夠累的了,還要聽她在一邊抱怨他媽,「你媽總是翻咱們臥室的東西,還把每件衣服的價格都問一遍,這是嫌棄我花你的錢了嗎?可是我…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古淑君看到這篇想到你
給你秀秀拍拍(抱
沒有用心維繫感情,對的人 也會變成錯的人
常聊到另一半是神隊友時,很多人會說:「遇到對的人 好重要!」我以前也這麼想,但經歷了多年婚姻,我會加一句:「兩人要用心維繫,更重要。」
遇見對的人,是幸福。但相處是長久,能持續幸福,就不只是人對了,而是你們願意好好經營感情嗎?
走入婚姻,柴米油鹽、任何小事都會磨掉感情,不誇張,可能只是你忘了買衛生紙、他垃圾沒有丟、冰箱食物放太久⋯這種很小很小的事,都一點一點的磨掉感情。
你曾經深愛的、沒有他不能,直到有一天,相看兩厭,沒有感情,甚至只剩無話可說,搭伙的室友關係。
兩人世界還算容易,有了小孩,責任壓力,做不完的家事、睡不飽的生活,挑戰你體力耐力極限的小孩,你們更會互相嫌棄、抱怨,吵架變得更多。有時候,你會忘了你有那麼愛他,需要他。他會忘了跟你說聲感謝,忘了你今天好累。
真實婚姻生活並不是愛情喜劇,而是真實去面對很多不美好的生活難題。每一對能幸福的走到長遠,他們都是經歷了很多你看不見的苦,那些挫折、傷痕累累,而不願放棄對方,攜手走過都是那麼不簡單。
可是那些曾經相愛的人,也曾是對的人,為什麼會變?他們不也認為可以永遠?也是靈魂伴侶?
有的人覺得結婚
很多人結了婚後
只知道經營公司裡
同事下屬朋友關係
因爲面子,所以…
卻忘了經營家庭關係
以及夫妻子女關係
凡是事出必有因
很多事沒有所謂
理所當然
任何關係都是需要
去經營與珍惜的
不然久了都會消磨殆盡
心灰意冷
關於辭祖這件事
每個人的際遇不同
未必沒辭祖的離婚女性
就都運勢不好不順利
現在的女性們都很努力
根據統計女性的抗壓力的確比男性強
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
念力跟執行力都很重要
我的態度
取決於你的態度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
與你執子之手的伴。
男人會認同媽媽經嗎?媽媽經似乎只是媽媽們互相取暖的地方而已。還有一批女人則是被徹底洗腦一切都是自己裡裡外外沒弄好,男人才會變壞??
感同身受
真的!
麻木而無知的去對待感情的人,失掉的也不僅是伴侶的愛,還丟掉了生活的情懷與格調。
徐小美
Ming Chong
女人踏進婚姻=踏進墳墓?
完全把我婚後發生的點點滴滴說出來,老公態度及老婆心情很完整的敘述在文章中。
老公挺老婆5分,老婆肯定對老公及婆家人回敬10分
好女人是男人寵出來的,壞女人是男人對待出來的,一個女人只要看她老公就知道了。
如果在婚後老公對她很好,她就是天真善良的跟小孩子一樣可愛。
假如老公動不動看到她就想駡她,酸她,等…行為,導致女人學著要自己堅強,她也就不在溫柔了,當然…暴戾之氣就出來了。
好與不好取決於婚後倆個人的相處態度,男性的態度很重要。
網路有句話:男人是用來崇拜的,女人是用來寵愛的(也是用來疼的)。
文章太精闢了,我很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