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是分享還是相互比較,孩子生日送蛋糕變成父母壓力? 是分享還是相互比較,孩子生日送蛋糕變成父母壓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到幼兒園接孩子時,我意識到孩子今天特別開心,而孩子看見我時,揮舞的那手多了一個玩具。」此時爸媽們不禁會問玩具的由來。原來,今天班上同學生日,同學的爸媽買了一個大蛋糕來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也買了小禮物發給全班。 在這種孩子生日流行「送禮分享」的時代,如果家中寶貝再過幾天就生日了,爸…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江姿瑩 2021-05-04 12:52:40 我們幼稚園統一由學校慶祝,我女兒班不做任何慶祝 辛薇萊 2021-05-04 12:26:55 孩子生日趴家裡自己辦自己慶祝就好,為何要去添加別人的壓力負擔與麻煩呢! Bow Chen 2021-05-04 12:13:56 如果是強制就變成壓力,我兒子幼稚園時,每個月老師都會要求全班每個人都要帶慶生的糖果和蛋糕 陳麗如 2021-05-04 12:02:24 並沒有每位家長都帶生日蛋糕去,真幾位,想太多了,不必要,若有食物過敏,吃到誰負責?有巧克力過敏、蜂蜜過敏…… Flower Small 2021-05-04 11:57:58 Yu Yu哈哈 郭苡君 2021-05-04 11:56:12 學校每個月都會替當月的壽星一起慶生,所以小孩生日那天不會在特別帶東西去。 不過萬聖節、聖誕節這種同樂的節日就會讓孩子帶東西去發? 陳樂兒 2021-05-04 11:55:51 一年1次而已,一個蛋糕350元,搞定……?,比較都是自己在比,小孩懂什麼…… 梅康欸 2021-05-04 11:50:21 都依照小孩子喜歡的造型下去買蛋糕 之前幼稚園每一年幾乎都是請全校一起吃 帶2桶飲料讓小朋友一起喝 只是為了小孩子開心 因為上國小以後這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了 莊智芳 2021-05-04 11:46:22 我孩子的老師不同意在班上慶生。 Li Li Liu 2021-05-04 11:22:38 我切水果讓小孩帶去,因為糖果餅乾有的小孩不能吃,其實我是傾向不帶任何東西的 « 上一頁 1 ... 5 6 7 8 9 ... 55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梅康欸 2021-05-04 11:50:21 都依照小孩子喜歡的造型下去買蛋糕 之前幼稚園每一年幾乎都是請全校一起吃 帶2桶飲料讓小朋友一起喝 只是為了小孩子開心 因為上國小以後這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了
我要回應
2021-05-04 12:52:40
2021-05-04 12:26:55
2021-05-04 12:13:56
2021-05-04 12:02:24
2021-05-04 11:57:58
2021-05-04 11:56:12
2021-05-04 11:55:51
2021-05-04 11:50:21
2021-05-04 11:46:22
2021-05-04 11: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