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婚姻真心話 » 婆媳學問大 » 重男輕女!媳婦生女兒,婆婆當透明、不幫坐月子,80歲奶奶霸氣照顧產後孫媳 重男輕女!媳婦生女兒,婆婆當透明、不幫坐月子,80歲奶奶霸氣照顧產後孫媳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婆媳關係是許多人妻困擾的問題,不論夫妻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能婆婆都會想掌控,讓媳婦大喊「受不了」。如今仍有許多長輩抱持著男尊女卑、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據陸媒報導,一名媳婦剛誕下女嬰後待在家休養、坐月子,因婆婆嫌棄是孫女,所以不願意照顧她。反倒是婆婆的婆婆,即是老公的奶奶,已經高齡80…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廖紜綺 2021-08-13 09:38:07 首先婆婆本身就沒有義務幫忙照顧小孩 孩子是夫妻倆的 夫妻當然要自己想辦法顧~ 不要拜祖先那更好 孩子大可不必跟他家姓~何樂而不為 以後生男的 也跟她沒半毛錢關係 也別想看孫☺️ Patty Wang 2021-08-13 09:31:54 我媽會說“那就是自己生自己養!!小孩是自己的,老公是別人的兒子!與其結了婚以後還要離婚很麻煩,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結。” Yang Shan 2021-08-13 09:28:35 就跟她說祝她身體健康不要有病痛,不然我也沒義務要照顧您?? 翁思慈 2021-08-13 09:26:39 什麼年代?生男生女基因在男生身上… 你不怪兒子? 那…同理… 以後你老了 我也不照顧 #因為你看不起女的 Gigi Yang 2021-08-13 09:22:09 我生3個男嬰,我有媽媽,不需要婆婆 Mitty Kuo 2021-08-13 09:21:34 我覺得還好! 至少我如此早能看清她有重男輕女的思想! 來日方長,何苦糾結當下,未來比照辦理囉? Dennis Lee 2021-08-13 09:21:02 所以 婆婆 當年在野外長大的嗎 吳秋香 2021-08-13 09:17:55 婆婆重男輕女,婆媳關係不會好的 Hsin-i Weng 2021-08-13 09:17:43 她也是女的...老了也不用照顧她了! 洪薪蕙 2021-08-13 09:15:46 合理啊 不管生男生女我都不想給婆婆幫忙顧 因為理念不同啊 自己顧最好 « 上一頁 1 ...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廖紜綺 2021-08-13 09:38:07 首先婆婆本身就沒有義務幫忙照顧小孩 孩子是夫妻倆的 夫妻當然要自己想辦法顧~ 不要拜祖先那更好 孩子大可不必跟他家姓~何樂而不為 以後生男的 也跟她沒半毛錢關係 也別想看孫☺️
我要回應
2021-08-13 09:38:07
2021-08-13 09:31:54
2021-08-13 09:28:35
2021-08-13 09:26:39
2021-08-13 09:22:09
2021-08-13 09:21:34
2021-08-13 09:21:02
2021-08-13 09:17:55
2021-08-13 09:17:43
2021-08-13 09: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