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健康百寶箱 » 懷孕大小事 » 毫無徵兆!新手媽併發羊水栓塞,產後24小時離世 毫無徵兆!新手媽併發羊水栓塞,產後24小時離世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好不容易懷孕了,全家人都會開始開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懷孕,大家都認為是一件喜事,對「住院」這檔事來說,住在婦產科產房是唯一令人慶賀的,不過,因為現代醫學的進步,大家都忽略了「生產」其實是一件危險性很高的事。美國有一名孕婦就在生產完24小時因罕見羊水栓塞離世。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Wen-Ying Lin 2020-11-03 12:57:12 生的過麻油香,生不過两疊板,雖然現在醫學發達但也不要輕忽 Wang Ching Chi 2020-11-03 12:17:00 當年生小的就是這樣 Ying-Yen Chen 2020-11-03 11:58:36 難怪我第一胎就是高齡 就說怎不在自己工作的醫院生產 還好一切順利 順產 感謝主 王小玉 2020-11-03 11:42:53 我也很慶幸自己當初選在大醫院生,因為產程遲滯,臨時自然產改剖腹,孩子出生有兒科醫生過來看,最後為了安全起見,先進保溫箱觀察 陳曉強 2020-11-03 11:42:50 起碼還是地區醫院比較安心,而且醫院還有小兒科,更安全。 Fen Chiang 2020-11-03 11:40:51 張立言就是我說的故事 Chia Kun Liu 2020-11-03 11:24:19 真的生產要去大醫院,大人小孩都有一層保障,小診所設備跟人力真的無法應付大狀況。 陳白白 2020-11-03 11:15:02 真的要在大醫院生產才是安全的 黃詩沛 2020-11-03 11:04:35 劉侑宣 Trish Hsiao 2020-11-03 10:17:16 我35要做羊膜穿刺,我老公竟然説,我是不是被醫生洗腦??真想打死他!!我我什麼要用10個月去賭孩子的健康呢? « 上一頁 1 ... 13 14 15 16 17 ... 20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我要回應
2020-11-03 12:57:12
2020-11-03 12:17:00
2020-11-03 11:58:36
2020-11-03 11:42:53
2020-11-03 11:42:50
2020-11-03 11:40:51
2020-11-03 11:24:19
2020-11-03 11:15:02
2020-11-03 11:04:35
2020-11-03 1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