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0-2歲 » 準公幼月費漲價1千元!全教總籲政府停漲,非營利、公立、準公共化幼兒園怎麼挑? 準公幼月費漲價1千元!全教總籲政府停漲,非營利、公立、準公共化幼兒園怎麼挑?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幼兒園準公共化政策已屆滿3年,教保服務人員薪資至少應達3萬2000元,幼兒園業者以此要求教育部開放調漲學費上限,教育部也同意開放,今年8月後,準公共幼兒園月費將調漲1千元。雖然家長可因政府補助,少繳1千元,但是全教總認為這項政策是「業者搶金子、政府拿面子、百姓輸銀子」。 上個月政…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拎祖母 2021-03-03 16:14:28 小孩上幼稚園還有育兒津貼領嗎? Joey Chiang 2021-03-03 15:58:00 公立本來就是賠本生意 李宥忻 2021-03-03 15:23:31 我還以為8月可以少繳1000元然後漲了!還是繳4500白高興 朱仲揚 2021-03-03 15:11:55 許逸樺ㄒ 曉袋鼠 2021-03-03 14:22:58 很愛內容看一下~ 方正宜 2021-03-03 14:10:46 講這些沒用,根本抽不到啊啊啊!!! 陳詠暄 2021-03-03 14:07:06 咦,之前不是調降1000嗎,是我有理解錯嗎 何雅蕙 2021-03-03 13:13:23 據我所知漲的那一部分其實是政府吸收好嗎,家長們就其實維持原繳費用而已,說難聽點就是業者向政府多要補助$1000這樣子,至於要怎麼申請怎麼領怎麼補助那就看各家學校了... 劉戀 2021-03-03 13:08:09 潘靖仁 邱湘捷 2021-03-03 13:04:00 政府補助都還沒增加,幼稚園就跟風先漲了,等於還在原點 « 上一頁 1 ... 4 5 6 7 8 9 下一頁 » 大家都在討論 幼小銜接課程和教材有推薦嗎?注音拼音怎麼教?
何雅蕙 2021-03-03 13:13:23 據我所知漲的那一部分其實是政府吸收好嗎,家長們就其實維持原繳費用而已,說難聽點就是業者向政府多要補助$1000這樣子,至於要怎麼申請怎麼領怎麼補助那就看各家學校了...
我要回應
2021-03-03 16:14:28
2021-03-03 15:58:00
2021-03-03 15:23:31
2021-03-03 15:11:55
2021-03-03 14:22:58
2021-03-03 14:10:46
2021-03-03 14:07:06
2021-03-03 13:13:23
2021-03-03 13:08:09
2021-03-03 1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