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婿是第二個兒子,媳婦卻是外人?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順眼,可婆婆和媳婦呢?有些婆媳相處融洽,但百分之八十的婆媳有大大小小的相處困難,許多婆媳會互相有疙瘩,其實婆婆晚年是需要媳婦的照料的,何苦為難媳婦呢? 丈母娘對女婿好,是希望女婿對自己女兒好,而婆婆不是更應該對媳婦好嗎?公婆晚年安樂與媳婦有很大的關係,婆… [看詳細內文]
3 則回應
我要留言
不要結婚,皆大歡喜
媽媽會想說對女婿好,女婿就會對自己女兒好,但婆婆不會,婆婆不會覺得自己對媳婦好,媳婦就會對她兒子好,婆婆只會覺得媳婦就是搶走兒子的壞女人,特別是那種只有一個兒子,跟老公感情又不好的婆婆。
最好這世界都男的.
都不要有女性.
曾经女婿代为养老至终。。却当着外人。。糊涂账。。儿女们却坐享其(成)$$$$
Cheng-Kai Chang
免費{傭人}免費{保母}最後得到就是【理所當然該做該付出】
的确是说到心坎里
一个身为女婿的朋友,照顾几十年。。之后,。全部''资产''。。朋友''榜上无名''..
再怎么说,,女婿还算外人,她总是疼自己其他儿女。。
的確是
婆媳問題存在於傳統觀念的家庭,其實現世代的婆婆才真的很難為~
是阿,嫁了就不是女兒了。這個也是很難懂。
唉~嫁了才知道女人ㄚ為何不能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