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作家投稿 » 生活放輕鬆 » 爸媽別兇我、吼我了!每個大人都曾是小孩你還記得嗎?

爸媽別兇我、吼我了!每個大人都曾是小孩你還記得嗎?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前幾天,朋友跟我通話,哭著說感覺自己做媽媽失敗極了!她說以前忙於工作沒時間好好管孩子,現在有機會了,便想著好好陪陪孩子。 可是發現一輔導孩子寫作業,馬上就急不過對著孩子開吼了!有時想都沒想就罵了出來。比如「你怎麼這麼笨,這麼簡單都不會!」這樣的話。而且孩子每次被吼時,都只是呆呆的望著書桌,不哭也不鬧…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