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齡談教養 » 教養方式 » 爸媽勤服侍,就是在「奴化」孩子!過度代勞會剝奪孩子能力 爸媽勤服侍,就是在「奴化」孩子!過度代勞會剝奪孩子能力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作者\Mella *蒙特梭利女士說* 獨立V.S.自由:獨立是自由的基礎。孩子們要讓個性自由發展,就需要透過自己的活動達到獨立。對母親來說,單純的把飯餵到孩子嘴裡,要比教孩子自己如何拿住湯匙吃飯容易得多,但如果一個母親只做好前一步驟的事,而根本不給孩子親自示範她是怎麼辦到的,那麼我們認為這個母親不是…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X點此登入來回應 柯顆顆 2020-08-15 05:43:05 韓多祿 Alex Gan 2020-08-15 05:25:05 Irene Ter 楊樂詩 2020-08-15 04:35:05 楊云珊 Meng Han 2020-08-15 04:11:05 很多人出一張嘴,在教導父母怎麼教育孩子,提前是孩子的性格不同,要以不一樣的方式教導,而不是擺爛 廖奕棻 2020-08-15 03:49:46 鍾俊彥 黃銳真 2020-08-15 03:09:02 一句話「孩子還小嘛」,講這話的父母長輩是腦殘嗎?不知道孩子就是要從小教育嗎?不然小孩為何要在6、7歲左右上小學,怎麼不等20歲在上學呢?小孩從小就開始教育,逐漸灌輸他正確觀念ㄚ。 白雲 2020-08-15 00:14:59 真的,2月7個多月,還一定要包尿片才肯大便… 任何菜和瓜,不剪碎會反胃,不會吞… 如何是好…? Myrna Lin 2020-08-14 18:15:37 我親戚就是這樣做,她在帶孩子時帶著很大的媽媽包,孩子都已出社會仍帶大袋子,她習慣侍候孩子及身邊人,只是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像我是屬於靠自己的,當公主就如同植物人,很受不了這樣 陳芷儀 2020-08-14 15:50:15 誰還這樣寵小孩??太扯了吧! 晴畢綝 2020-08-14 15:16:08 真心覺得「媽媽經」在我教育孩子的過程幫助我很多!每篇文章都淋漓盡致的發揮良善的啓發~謝謝您們?❤️ « 上一頁 1 ... 19 20 21 22 23 ... 28 下一頁 »
黃銳真 2020-08-15 03:09:02 一句話「孩子還小嘛」,講這話的父母長輩是腦殘嗎?不知道孩子就是要從小教育嗎?不然小孩為何要在6、7歲左右上小學,怎麼不等20歲在上學呢?小孩從小就開始教育,逐漸灌輸他正確觀念ㄚ。
Myrna Lin 2020-08-14 18:15:37 我親戚就是這樣做,她在帶孩子時帶著很大的媽媽包,孩子都已出社會仍帶大袋子,她習慣侍候孩子及身邊人,只是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像我是屬於靠自己的,當公主就如同植物人,很受不了這樣
我要回應
2020-08-15 05:43:05
2020-08-15 05:25:05
2020-08-15 04:35:05
2020-08-15 04:11:05
2020-08-15 03:49:46
2020-08-15 03:09:02
2020-08-15 00:14:59
2020-08-14 18:15:37
2020-08-14 15:50:15
2020-08-14 15: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