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世後,手足就不來往?教養兒女不可輕視的「態度」,避免孩子走上後路! - 留言討論區
文章摘錄:
作者\媽媽經編輯部 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不少人都是身邊的兄弟姐妹,也許你也有過相同的疑惑,怎麼長大後大家開始漸行漸遠,甚至到了父母過世後,更是不聞不問、大鬧一番,從此井水不犯河水呢?看著眼前自家的兒女,你是否心生害怕孩子走上家庭的後路,兄弟姐妹在長大後對彼此不再親近、拒絕互相幫忙⋯相信如此的家庭環境… [看詳細內文]
我要回應
我要留言
這是真的,很悲哀的事情
我想過這個問題,但我有信心我跟弟弟和弟妹的感情可以延續❤
我的兩個小孩(兄妹情深)應該也會互相照顧
所以一堆人說多生幾個可以陪伴!陪伴個屁
很有感,我們就是阿嬤教的好,一視同仁(單親身分)但兄弟姐妹卻互相融具向心力,互相關心,長大也一樣(嫁人了也一樣)
教育很重要
有在,也不亲了,少来往???
不会啊,我们感情还很好。我妈妈以前也是跟她的哥哥感情很好,新年都会一起过。不应该父母不在了就不来往,手足是父母留给我们在世上最珍贵的东西,一定要珍惜。
首先問自身有沒有自私一天到晚挑撥離間、見不得兄弟姊妹過得比他好 般弄是非、當然兄弟姊妹會失合、不過也有兄弟姊妹都能手足偕老的!整天挑撥離間當然會散
我妹個性古怪且有精神疾病
常不吃藥不睡覺頻繁發作
我行我素且食量驚人
我自己過日子都很難過了
不可能在那之後還照顧她
沒有錢的手足會有號召力嗎?是狠難不是沒有,偏心的父母造就親情的分歧而非真正三觀之故,推諉責任在財產之前早已自私顯現而漸行漸遠,手足比陌生人還不如
大家都在討論
說得很容易,做的難!手足各自結婚後,也要另一半願意和召集才能有筆者說的情況啊!